close


>無聊下產物
>所以很即興也很粗糙這樣請別見怪。




    ×

 



你能聽見嗎?我心中的聲音。

你能聽見嗎?我一直以來想對你說的。

你能聽見嗎?



……能聽見,長久以來我一直希望你說的話?




「喂、我說啊……」

「嗯?」



從小到大,我總是一直傾聽於你,不論是隔壁的鄰居怎樣了這類的小事,或者前幾年你的哥哥姊姊相繼結婚的大事,我都一直記著。



只要是你說的,我都將它們放在自己心底,深深的記著--即使你從沒聽過我說的話、即使你從沒聽見我心底的聲音,我都還是會記著。



只是今天、有點不一樣……



「我,有喜歡的人了耶。」



剎那間,我以為我自己聽錯了,然你說的自然的表情和這句話,彷彿停止在這一刻、在我腦中。



「你……」我試著轉換自己的情緒,轉做開玩笑的語氣,「你這種人,也有喜歡的人?別笑死我了。」挑挑眉笑了笑,其實我心裡痛的要命。

「不准笑啦。」

看著你羞赧的樣子,若是平常的我應該會吐你的槽,但是現在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因為讓你這樣的是那個我沒見過的,你喜歡的那個人。


「幹麻?臉很臭哦。」


你這一聲喚醒了我,我想我是個喜怒易形於色的人吧,不然怎麼明顯到連你都看見了。

可是,為什麼你就是,看不見我的心?


「忌妒你終於有喜歡的人不行嗎。」我硬是回嘴。

「哦--對吼,你現在還單身嘛。」你露出了笑容,推了推我的肩膀揶揄著我。


「要你管喔。」拍開你的手,我瞪著你,你便做出了賠罪的表情,接著,「你很喜歡那個人喔?」

「嗯?」挑挑眉,接著你露出了一個我從沒見過的溫柔笑容,「……是啊。


我握緊了雙手。



  ×



過了幾天後,我便看見你和那個人開心的走在一起,心又是碎了一地。



你果然……還是看不見、聽不到。

你以後大概不會再來找我說那些事了吧?因為你身旁已經有另一個人陪你了。


我自嘲的笑了笑,看了看湛藍過分的天空。

我想我的心,應該比這片天空還要深藍吧。

深藍的令人無法抑鬱,近乎令人尖叫、號哭出聲的深藍。

此時的我想握住些什麼,但是,那個我想握住的東西,已經隨風而逝了。





                           –The End*

嗯……在我的設定中、
主角真的喜歡那個人很久(從小開始)
所以聽見這個(對他來說是)「噩耗」才會無法接受呢~
不過真的很亂囧

20090531
2009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