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完畢ˇ
本次內容→日劇/APH動畫/WS9(應該不算遊記)/其他(超貧瘠XDD)


是說阿咩也去世代交替了,更名Tomoki,
所以就名字上他們也還是有兄妹關係的(什麼東西)
然後,那個水滴我又打不開了這樣(被揍)




01.ドラマ

01-1 暴走兄妹

很早就完結了可是現在才打感想(炸)

我以為健兒會為了康子不接受惠理香耶,沒想到之後居然還結婚了XDD
但是也不錯啊而且和樁康子比起來我更喜歡這對(爆)

不過我以為兩人會來個婚禮互毆之類的(喂)
沒想到停在家裡就Ending,這是有點失落的地方(?)
反正很棒,而且和上一部有連接到,看的很歡樂很開心XDDDDDD


01-2 一磅的福音

也完結篇了w
其實…我沒有很仔細在看耶(爆)

除了耕作、石坂、會長和勝己之外,我就沒什麼在注意了(爆)

耕作好可愛w
是說和山下同學的藍澤醫生一樣名字,如果遇到了一定很有趣吧(笑)
男公關ver也很帥,耕作不打拳擊的話或許也能在男公關界打敗紅先生吧(爆)

而且會長很酷耶XDDD院長也是很可愛w

是說看到石坂被女人甩了那集我很想說這就是你對伊集院外遇的報應(喂!)
↑飾演石坂的高橋一生也是《醫龍2》的外山ˇ

另外我也沒看過原作,不過好像被很多人罵說改了很多地方,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暸啦,因為高橋老師的作品我看過的也只有犬夜叉(爆)
還有啊……我對安潔拉修女……沒什麼好感耶(揍死)

當然不是說我討厭梅紗,
而是覺得修女喜歡人很奇怪,況且照理說應該不會笨到被騙到牛郎店吧囧
不是有說句話說過不能跟陌生人走嗎

而且和修女比起來,我還覺得耕作跟紀子還比較配呢囧(毆爛)
反正就是這樣了,我期待接檔的日劇,雖然我還沒有想看的念頭這樣(炸


對了,聽說緯來拿到《篤姬》的版權了耶!!Good Job!
之前首播的時候錯過很多集,可是選在十點播我要看有點難度囧
但是我一定會想辦法看到的(握拳)

然後我在想要不要看《談判尤物》和《戀上芭蕾》Orz



02.APH(小小捏他有)

嘿嘿是的沒錯!
我一口氣追了APH動畫到第四集,當然最新進度也有追囉~
是說只有五分鐘還滿不錯的,看很快又沒等待的不耐煩XDDD

ED我超喜歡的啊啊!!而且ED動畫很合諧很歡樂很地球村(?)**
義/呆/利在我心中的地位快追上菊和灣娘了真的///

第一集路德維希開蕃茄箱子(?)那段好XD
其實我還滿喜歡德/義的耶XDD雖然路德維希一臉木訥正直好青年樣(?)

然後菊的眼睛被我一直覺得很像剛睡醒(?)
第五集海邊的巨型通心粉或許可以讓他參考新研發些什麼吧我想XD(何)

豆丁義/呆/利也很可愛,童音很萌XDDDDD
穿類似女僕(?)裝掃地的樣子也很可愛ww
神/聖/羅/馬×義也不錯耶……不過看了同人文覺得這對很哀傷囧

另外剛剛也去本家看了本篇,我只能說呃啊我的日文真的要加強(?)
是說想放同人檢索上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違反網路禮儀囧

總之就是這樣囉~ˇ我期待灣娘出場的那天(?



03.WS9簡單感想

照片請前往井風相簿觀看謝謝ˇ

真的是…非常簡單XDDDD這次連會場都沒進哦XDDD
Coser也沒照幾個(爆)

這次參加人員只有井風、阿澈和我,
聽說波波林這次沒有要cos要在家乖乖寫歌,所以L的重責大任就給了井風(交棒)

一開始就晚了很晚,因為阿澈要找我的道具(真的很抱歉囧)
大家到了之後我是第一個先化妝的,
我穿好衣服後阿澈一直笑,我不知道她到底在笑什麼XDD

然後阿澈也換完了咱就成功出場逛啦w
逛了一下就休息一下、逛了一下就休息一下,
我們一直在玩積木XDDDD(試拍的時候我還擺了"BL"字樣XD)

不久,我們看到遠方有熟悉的身影--
靜蘭和燕青的Coser!!!!
很少看到彩雲coser的我們自然奔上去拍XDDD

所以如果你看到一個海砂和尼亞興奮的跑向燕青和靜蘭,
那就是我和阿澈(爆)

接著我們擁戴井風拋棄馬內奔向L(?)
出這策略果然不錯,有比較多人來拍(咦(所以紅牌其實是井風?)

另外今天過的意外的漫長,
差不多兩三點人變少後我們就去卸妝,去便利商店買吃的,
然後坐在板凳(?)上聊了三個小時,最後我和阿澈一起坐公車和捷運回家了:)

是說我看到有人拿著灣娘的扇子大搖大擺的從我面前走過我好OO!(怎樣?
那就是這樣了,期待下次可以進場(?)



03.我娘親說她很喜歡聽KinKi Kids《玻璃少年》耶(我娘都不聽流行歌的說)

04.聽井風說下次想出黑執事呢(笑)

05.在WS9看到一個義呆的Coser超激動!!可惜我沒拍到(扼脕)

06.在日韓音樂瘋看到了一個叫"Versailles"的視覺系樂團(字錯抱歉囧)因為在hide的追悼會名單上出現過所以滿好奇的w

07.去討論區看了下……啥!!五個都是男生!(我以為那個吉他手是正妹耶囧)

08.剛飆去阿鮮看了一堆APH同人XDDD

09.最近不知道要寫什麼Orz

10.看到老婆寫的里蹦子世代看的很HIGH(笑)

11.四月九日快到了啊明天就三月了(大叫)

12.幾經掙扎還是決定把APH的同人檢索放上來了,如果有觸犯請通知我撤下囧"

13.聽說迪諾大叔終於出現了耶!

14.最近還是很愛聽搖滾樂喔呵呵ww

15.那就是以上了~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