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情人節啊~(?)
本次內容→字/日劇/影片/找假髮一日遊/其他。


Hideki小弟這次學到的有→
完了、是、頂、眼、部分、都、首、下、話、歌。

家裏CPU太爛了開完Hideki阿咩打不開。




01.ドラマ

01-1 康子與健兒(爆走兄妹)

要完結篇了~
而且接檔的是《一磅的福音》欸欸好開心XDD

樁君和康子的事情解決了,
話說看久了覺得這對也不錯(反正鹿男老師和太郎都有所屬了XDD
接下來就剩下惠理香和健兒了w

櫻葉麗華的部份滿感人的,漫畫對漫畫家來說就是全部啊~
可是新筆名也太懶了吧後面加個句點XDDD

好啦就是這樣了,我就準備看完他囉。


01-2 SP

原名太長台譯又很陽春所以直接寫SP(喂)

老實說我完全是為了岡田准一去看這部的啊(被打)
我對警察相關的東西不是很瞭囧

是說看廣告的時候,以為井上這個角色有主角威能,
可是有醫學根據耶囧

是說除了井上還喜歡上了那位女職員(突然忘記名字了)
感覺上好像是和井上配在一起XDDD

然後對其他人我沒什麼感覺(被揍)
看到現在有點沒動力追囧,我真的和這種片很對不到電波嗎Orz



02.影片

以下影片侵權請告知,轉自YouTubeˇ



最近常聽Perfume的歌,所以就去了久違的YouTube找PV或LIVE,
找到一半的時候,
發現了個標題有個「あの伝説のバンドが演奏してみた」

下意識的想會不會是X JAPAN,但又想應該不會吧,
可是我還是手賤點進去了,沒想到真的是耶囧

作者把《ポリリズム》的PV和LIVE跟The Last Live的《X》剪接在一起,
可能有點小題大作可是我覺得他真的好厲害XDDDD

開頭雖然聽不怎麼懂,
不過應該是三人在電台時的閒聊,(可是時間居然打25:00 XDD)
反正就是提到了X JUMP,然後就開始了這樣~

看下來整個很HIGH,因為居然有對到XDDDDD
而且中間還夾了別首歌的旋律~總之真的很有愛ˇˇ
那就是這樣了!




03.假髮很難買

這也是決定禮拜天寫雜記的原因,
因為和阿澈約好一起在今天買尼亞的假髮這樣。

一開始光是時間就很有問題XDDDD
不過之後還是見面了,然後就去挑假髮啦ˇ

去的第一間兩頂都試過了,不過都是那種獄寺型(?)的頭髮XD
阿澈看的很忌妒,我跟她開玩笑說「我可以跟妳換角~」XDD
不過後來他提到這樣我就不能出尼亞了,我想也對(喂)

接著去了第二間,找到了一頂有點捲可是有層次(蛤)的白色假髮,
試戴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捲,不過梳一梳之後有平了(?)

然後我問阿澈後她說OK,
可是又說「可是這樣妳的假髮就不能借我出獄寺了耶…」
當下我就了解到了阿澈對獄寺的怨念真的很大XDDD(雖然原本就知道了啦(喂)

所以,在決定試戴那一頂前,
我故意挑了一個獄寺型的戴起來刺激她XDDD(喂)

話說前面的瀏海夠擋我的眉毛耶好開心w
另外老闆人很好心,給了我髮網喔耶w

這樣要700元,阿澈說這樣很便宜,她之前買的L假髮聽說要1000耶囧
阿井表姊的海砂假髮也有800,哇那我還真的賺到了(什麼心理)

對了順帶一題,一直找不到同好的我,這次決定洗腦阿澈了XD

我們在捷運站的關東煮店聊天,
然後把X的圖片拿給她看,我先給她看hide的照片,她居然在憋笑!

澈:……這時候他幾歲?
雨:三十幾。
澈:皮膚好好!(驚訝的語氣)
雨:可是他過世了。
澈:(大驚)妳為什麼要拿人家的遺照給我?
雨:遺照?(尖聲)這張哪是遺照啊!
澈:都過世了這不叫遺照是什麼啊(大笑)我要尊重死者(按下一張)


然後我就這樣跟她瞎聊了好久,最後我問她有沒有興趣,
她說,沒有(垂頭)

算了囧,阿澈有喜歡到J家就好了我不強求Orz
我下次推廣欸劈欸取好了

總之這樣假髮問題解決了,接下來就是麻煩的道具,我會用力找的~!



04.以下條列式ˇ

05.昨天的MS情歌111首排行榜看的很開心ˇ

06.而且打頭陣是NEWS壓軸是AYU更開心XDDD(雖然AYU唱錯歌詞了(欸!

07.所以我衷心期待昭和平成200排行榜w

08.我決定了我要好好的來了解欸劈欸取(何)

09.和阿澈一起在遠百誠品放BL漫的地方蹲著大大討論,旁人都一臉不屑XDD

10.看到HOLiC、漂白和鋼鍊的最新單行本我不由得罪惡感上身XD|||

11.和阿澈討論漂白封面的那位黃長髮的隊長是誰,居然可以討論好久

12.最近很期待上歷史課www

13.元宵節沒去看花燈喔耶☆

14.最近除了這些那些好像就都沒事可以說了耶

15.聽說《神の雫》收視墊底了Q口Q?!

16.十六條圓滿結束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