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阿散井戀次×黑崎一護。
>>2009.1.8,來遲好久的阿澈生日賀之一。
>>大戰結束後背景。
>>不適者慎。





記住,不管怎樣,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都會一直的和你在一起,不論是並肩作戰、又或者是因為喜歡著你。

一定要記住啊,一護。

 ×

好像,很久沒見到戀次了。

上課時一護轉轉自己的自動鉛筆,忽然想起這件事,打敗了藍染以後,居然有點不太習慣護廷十三番隊的死神們不在,不過想想也對,這裡沒有什麼事,他們也沒必要來。

可是,怎麼會覺得這麼怪呢……?

「一護,你在想些什麼?」旁邊的露琪亞轉過頭來笑著問,雖然一護平常上課就會發呆,不過這麼出神倒是頭一次看到。

大戰結束後露琪亞決定留下來,繼續執行駐紮的任務,不過空座町的死神除了她倒也多了一護,兩人一起執行管理這裡的工作。

「啊?露琪亞。」發現露琪亞叫著自己,一護的頭也轉過來看向她,「沒有啊。」有點口是心非的給出這個答案。

其實有時候一護很羨慕露琪亞能和戀次處的這麼好,自己和他見了面通常就只會吵架,不然就是打起來,真正談到話的時候少之又少……喂!

怎麼又是戀次!

「真是夠了……」臉沉了下來,一護將頭轉過去面向牆壁。
「啊?」
「沒妳的事啦!」
「黑崎、朽木,你們那邊在吵什麼!」

老師轉過頭來撞見了此狀,兩人有默契的一起帶著紅起來的臉站了起來。

 ×

「所以一護,你那時候到底在碎碎念什麼?」
「不關妳事啦!」

回到家後在餐廳吃晚飯時露琪亞這樣問,當然一護是回以一個狠瞪,然後還順便奪走了她盤子上的炸蝦,狠狠的吃了下去。

「啊我的炸蝦!」
「一護怎麼可以對露琪亞這樣呢把你的炸蝦給她!」
「閃邊啦臭老爸不關你的事!」

原是一護和露琪亞的吵嘴現在反而變成了一護和一心的決鬥,露琪亞這次當然是偷偷的夾走了一護盤子上的炸蝦,愉快的吃了下去,一旁的夏梨和遊子則是一個完全無感、一個笑呵呵的繼續吃著自己的晚餐。

於是乎,黑崎家今日依然喧鬧吵鬧又熱鬧的過完了美好的晚餐時間。

 ×

隔日是美好的星期日。

露琪亞說要自己去駐紮,雖然一護有點被嚇到,不過想了想,應該是對方一直欺負自己而產生罪惡感,念在想補償自己才這樣的吧,嗯,露琪亞有時候也是好人的。

正當這樣子想、正當愉快的在街上漫步時,剛好就有一個人影出現在一護面前。

「唷,一護。」
「欸?」

紅色的頭髮、額頭上的刺青、死霸裝──

「戀次!?」
「幹麻,很驚訝啊?」

拜託何只是驚訝已經是驚嚇了好不好!

「你你你怎麼會來啊!」一護差點沒倒在地上,昨天才想到人而已現在就出現了!
「露琪亞叫我來的啊,他說你好像很想我?」真是駭人的告白啊……
「啥啥啥啥啥啥!?」

其實,昨天晚上,露琪亞聯絡上了戀次,她這樣說著。

『最近一護好像常常想到你。』
『啊?』
『昨天晚上的時候我聽見他叫著你的名字,今天上課時他好像也想著什麼,我想也是你吧。』
『幹麻這麼確定?』
『因為我覺得那傢伙,好像喜歡你喔。』
『啥!』
『這樣也好呀戀次,你也不是跟我說過你喜歡一護嗎?』

這時戀次似乎看的到另一邊的露琪亞正奸笑著……

『是、是啦……』
『所以啦戀次明天就請你去找一護吧我會幫你們製造機會的乖哦好啦拜拜~』
『喂!露琪亞!』

「事情就是這樣。」戀次無奈的聳聳肩。
可惡的混蛋露琪亞回家後我一定跟妳拼了!「那傢伙……」
「可是,你真的都會想到我啊?」忍不住的這樣子問,他可是因為這樣開心了好久啊。

「我哪有!」只是常常不小心想到而已。
「……我想也是。」臉不自覺的沉了下來,笑笑帶過。

見到戀次這個樣子一護突然有了罪惡感,「……是有啦,可是、是不小心想到,我不是說一定都會想到啊。」搔搔頭髮別過頭去。

「……一護……」
「我、我沒別的意思啦!」越說越害臊。
「不,這樣就好了。」微笑,「只是一護,我想告訴你,不管多久我都會陪著你的。」
「呃……」第一次聽到這種告白,一護的臉立刻漲紅起來,更不敢看向戀次。

其實,自己也是喜歡戀次的吧……?因為自己剛剛好想點頭說好啊!混蛋黑崎一護你堂堂一個大男人怎麼可以這樣呢!

看著一護掙扎的樣貌,戀次一頭霧水,自己是不是說的太直接了點呢……

 ×

就這樣掙扎很久。

──管它的!
人家不是說忠於自己最重要嗎!

「那個!戀次!今天,一起去吃東西吧!」
「欸?」
「一起去吃東西啊你是耳聾嗎!」狠狠的(?)抓起戀次的手,一護正往前走。
「……一護……!」戀次似乎快要哭出來了。

不論多久……不!
我一定、一定會愛你一輩子!

「一護啊啊啊!」
「好啦放開我!」





                           –The End.

Free Talk.

喜劇完結XDDD
遲了快一個月(炸)阿澈對不起囧
是說個人雖然喜歡這對可是寫起來好難囧
還有戀次哪有這麼搞笑咖XDDDD
可是這對真的是笨蛋情侶這樣ˇ
總之希望阿澈妳會喜歡ˇ
090129
0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