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D
本次內容→字/蜂蜜幸運草/新年二日遊/夢/×××HOLiC/FF/跨年夜/其他。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多い、焦躁。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多い、想到。



01.蜂蜜幸運草

每天都有準時收看來的(拇指)

之前就有看過動畫版,最喜歡的角色正好就是竹本,
結果斗真就是演出這角色ˇˇ
話說不管電影版或是日劇版,都是J家的人飾演竹本來的XD

可是這次又是告白不成功的那邊啊看他難過的樣子我好痛(槌牆(?)
而且進展也很快,下一集小育就要告白了,
我有預感聽著竹本的OS我又會哭了(你哭點也太低!)

這個小育是成海璃子飾演ˇˇ
雖然高了一點(喂),可是,也很可愛www

另外除了竹本×小育這個很扼腕之外,
真山和亞弓也是從動畫版就糾結到現在(?)
亞弓也是讓我很心疼的角色Orz而且我超雷真山×理花的囧

然後森田……我一直覺得他是怪人,雖然看他逗竹本感覺還不錯(!?)
但可能是因為沒什麼愛了吧,現在就覺得、普普通通……(炸)
反正我會看下去的!!




02.1/1~1/2表弟家二日遊(?)

原本要在這兩天更新的,沒想到忘記表弟是元旦寶寶囧

去他家住了兩天,很久沒見了不過他倒是沒啥變,
只是開了他的電腦後我發現我們果然還是有共通點(?)

有萌系少女、和那麼一點點的糟糕物耶ˇˇ

雖然我不是主萌這個,但是看了還是很興奮XDD(你糟糕了你)
表弟!我知道你很想,請加入我們吧!(喂!



03.夢

其實這不是我的夢,是我老婆Lady的(炸)
從跨年到現在,我都還沒做夢的說XDDD

以笨蛋對話形式顯示XDDDD

阿雨:我昨天睡的很安穩(爆
Lady:老公好過份(哪裡過分了!
阿雨:好啦我願聞其詳XDD
Lady:我對裡頭印象最深的台詞是中央說的,「到底我才是你的戀人還是她(指メイ)才是你的戀人啊!
阿雨:XDDDDDDDDDDDDDDDD(爆笑

阿雨:千里也說出我的心聲了(靠!
Lady:會說出這句話的原因好像是因為難波就算是跟千里再約會也是三句不離メイ(這是自作自受吧難波學長(被踹
阿雨:XDDDDDDDDDDDDDDD不要因為在她身邊工作就這樣好嗎
Lady:整個就是很過分耶(欸
阿雨:你活該啦難波學長XDDDD

就是這樣XDDDDD
啊、畢業後住完房子再去女子學院當執事,滿滿的情敵等著可愛的中央去處理呢(茶)
難波學長你也要安分點XDDD(被打)

反正、就是這樣ˇˇ(被揍死)



04.×××HOLiC

第一部播畢,
看了外傳我有喜歡上四月一號(喂)的感覺(爆)
不可以啊我的心是座敷童子和侑子的啊啊啊!!!(被打)

話說四月一日和那位樹下的孩子感覺還不錯,
這對潛能很不錯啊~
要不是他捨命(?)救四月一日離開了,我有愛到這對的可能XD

然後我發現我居然對百葵無感了囧!
現在整個人是四月一日中心這樣……(爆)
啊啊啊我不是主角控啦我不是主角控!!!(大吼(?)

總之呢,我期待A台代理劇場版或者第二部的那天XD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出小品集來練習……
也只是應該(阿雨你這渾蛋!)



05.FF高雄場不完整遊記

這次的死筆出的滿不錯的說:D
出L的只有兩個,真是賺到了XDDD(被打)

化妝真的很久,不過某個馬內很無能只在那邊晾了一小時(爆)
不過阿澈的海砂很漂亮,還被一堆攝影師搭訕XDDD
阿井表姊的L也很棒,眼睛就像真的吸毒犯喔(被踹爛)

話說阿澈人真好,真的幫我搞到了海報,還送了我AYU、櫻蘭、NEWS和山下同學的卡片,
而且海報真的給我搞來一個有粉刺的XDDD
不過即使是有粉刺的山下同學,我還是很愛啊ww雖然真的很想擠掉就是了(喂!)

以下是禮物炫耀圖XDDDD請不要理會那隻眼睛脫窗的大象錢包(爆)



順帶一提表姊的是小池Teppei醬XD

人很多很多,這次居然還有人出交響《藍色狂想曲》時,
野田妹扮的那隻熊耶~~!看到的時候馬上把手機拿出來了XD

而且才剛走進場,阿澈和表姐就一直被包圍XDDD
說的也是,想一想,L和海砂的組合滿少的說XD不過這樣才是特色(拇指)

在第N次走出場外後,一個含著棒棒糖的L的Coser攔住表姐,
兩個人比的手勢和姿勢都超好笑XDDD大家也都爭相著拍,
我和阿澈還把這個訂為電影版的標題《最終決戰》呢(爆)

然後大家還是一樣都超級專業的~~看了還是很想膜拜XDDDDD
最後很開心的回家去了,好吧我知道這遊記真的很混(爆)

呃然後這次拍的照片會慢一點放到阿P,大家要先看的話請去
我的天空
造成困擾還請見諒Orz

最後最後有個大禮物,是我千拜託萬拜託(哪有)下,表姐的雙馬尾照片!!
另外表姐也有說這個要送給阿沙當生日禮物喔XD



那麼遊記以上!!(逃走(也太混



06.跨年夜

還滿不HIGH的,
是自己一邊開著電腦一邊開著電視、在黑漆漆的狀態下過的XD

今年也是在網路上跨年w和以前六年級的同學一起,
不過倒數是自己看著電視大聲倒數的,數到零的時候我還在亂叫(爆)

然後因為在開播放程式的關係,
所以我也在期待2008年聽的最後一首歌和2009年第一首聽到的歌是什麼XD
結果是hide的《TELL ME》喔,是我最近聽的很頻繁的一首歌w
當下立刻覺得,這一定是個好兆頭(笑)

看完紅白後我也有倒數日本的新年(因為太無聊了(喂)
也有祝hide新年快樂,可是天堂應該沒有在跨年的吧…XDD
YAMA P也有祝到,不過一想到他那時在辦演唱會就覺得好糾結,不能當場一起倒數啊(哭了)

然後其他人……對不起(你去死一死啦你#)

總之自己一個人跨年也不錯:D
可是2010年我真的不想自己一個人了啦囧我會乾掉的(??)

新年新希望沒有別的,我只希望,
我今年可以比以往更快樂,可以比以往更適應一個人,可以比以往更熱情,可以比以往更愛大家:)
……好吧我太肉麻了XDDD總之就是這樣了,

雖然過了三兩天,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07.去查了資料,我居然和秋川雅史先生同一天生日耶!!

08.不過秋川先生的《千の風になって》真的很好聽:D

09.看了幾集的《甜蜜聲優》,小赤好萌ˇ配給那男主角真是太浪費了(靠!)

10.因為表弟我也去玩《赤壁》了,意外的覺得很好玩耶ˇ

11.期待《Around 40》ˇˇ多田老師槓上(錯!)阿久津老師XDDDDD

12.《蜂蜜幸運草》的接檔是《絕對達令》耶w又要見面了難波學長~

13.最近還是很愛玩Meroˇˇˇˇ

14.跑去聽Perfume的歌,每首都不錯聽的說XD我還是愛著電子樂的(炸)

15.第十五條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