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和日劇脫離了囧!
本次內容→交響情人夢/×××HOLiC/其他(也太少!)
這次傘蜥蜴和阿咩都沒學新字所以跳過ˇ





01.交響情人夢

哈哈,交響又重播來了,這次是第三次播出的樣子XDDD
不管看幾次,千秋和野田妹的互動還是會讓我大笑XD

這也讓我又在這對和鹿男的衰蛋二人組間徘迴了……(!?)

好啦先不談這個,目前還是在開頭,
一開始峰不弄著他的髮箍我很不習慣呀~~(炸)

總之我會看完的,但沒有把握會每集都看這樣(轟)
我這次要把屁屁體操學起來!(這是什麼鬼志向啊!)

對了,聽老婆說接這個的是《螢之光》,
如果是這樣那真是太好了XDD又可以看到小螢和多田部長了ˇ(你搞錯戲了!)

接下來八點和九點的《Around 40》和《蜂蜜幸運草》我也很期待ˇ
特別是《蜂蜜幸運草》,我期待好久的竹本斗真(?)終於可以讓我看到了ˇˇ
我一定會看的~!



02.×××HOLiC

我終於看到座敷童子了XDDD
原來她就是OP那位紫頭髮的小女孩(你到現在才知道)

可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大叫)我被萌殺了XD

不過雖然這麼說,但個人還是喜歡百四和君葵ˇ
君座雖然也有萌到,不過只有稍微這樣XD"(那你配對表寫假的就對了)

因為座敷童子是我的(自豪臉(被圍毆)
好吧就算不是我的,她也是雨童女的XDDD(再毆)

至於侑子,其實我除了庫侑以外真的想不出配對囧,
君侑的話我個人坦白說有點排斥……(被打爛)

好啦,反正我會繼續看下去的哦ˇˇˇˇ



03.以下條列式(也太少!)

04.明日漢神巨蛋FF直參ˇ我又是馬內啦XD

05.這次表姊終於Cos了L哦,阿澈則是海砂(好像吧(炸),角色互換XD

06.聽說X-JAPAN要在日本赤坂的LIVE HOUSE演出?

07.旬君又去演古裝劇啦……和斗真完全相反的路線耶

08.2008已經到了尾聲,今年也過的太快。

09.對很多東西都失去動力了,好像看什麼、寫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10.再這樣懶散下去也不好,雖然知道,但還是不去做。

11.這樣子好差勁。

12.呃好像太感傷了些。

13.今年跨年我要窩在家看紅白ˇˇˇˇ

14.雖然這麼說、但我比較期待MS新春版耶……(炸)

15.AYU的手好像受傷了,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16.愛さん過世的消息Shock到我了,我年初還在看她毒舌的說!

17.我現在正在寫日劇小品w

18.不知道能不能在今天趕出兩篇文章囧

19.今天的條列式好多XD(還敢講啊!)

20.最近很喜歡玩MERO,除了撞人還常跑去人家家裡亂留言(爆)

21.之前去彩雲的日網給人家拍手,結果人家在繪日記裡回覆我了啦(遮臉)

22.害我看到的時候好HIGH XDDD

23.推方大同的《singalongsong》和HOLiC的OP1《十九歲》ˇ

24.Hits也流掉了太多!

25.那就第二十五條結束,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