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其實過的滿無趣的XDD|||
本次內容→字/日劇/日本冬季日劇表/彩雲國物語/其他。
081122晚上八點再更新幾點囧!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一族鹿、男、生存、髑髏、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鹿生存一族、庫、、家庭、

話說阿咩頭上那個像燈的東西是什麼啦囧。



01.台灣上映ドラマ

01-1 鹿男
看到現在我真的喜歡上小川×藤原啦(笑)
另外
雖然堀田和西施老師也都是好女孩們,但小川老師已經是藤原君的了,
所以請另尋好男人吧(被打)

還有啊堀田和《貧窮貴公子》裡的隆子真的差滿多,
我有時候還轉不太過來XDD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多部未華子ちゃん了耶:D
已經要完結篇了、我會期待的~


01-2 華麗一族
看了第二次還是覺得大介滿可惡的囧
也很佩服鐵平願意與有權有勢的爸爸抗衡,萬俵家的命運都在你手上了啊(?)
另外也還是很喜歡鐵平和早苗這對夫妻,
早苗決定要一直跟著丈夫的決心讓人覺得她真是個好太太呀~


還有鐵平和銀平的兄弟情誼(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來好像會變質XD),
銀平對哥哥的愧疚與自己的無力都說出來了,那個擁抱實在是充滿了哥哥的味道啊(啥!

好啦那就是這樣,
下次這個的心得,我想很有可能就是在說完結篇了XDD(被打)

然後現在正在看《魔王》所以感想又暫停一回了(炸)
接下來來說說接檔的日劇~

《沒有薔薇的花店》
《鹿男與奈良》的接檔ˇ這是《CHANGE》之前的月九劇,
主演香取慎吾和竹內結子。
去維基查了這好像是個一直繞著男主角的故事,
但既然是SMAP裡個人最喜歡的香取先生,那我會去看的~

《美麗人生Beautiful Life》
《華麗一族》之後的,我想十點部門緯來是不是要主打木村XD
主演木村拓哉和常盤貴子。
說實在的我只對B'z的主題曲有興趣耶(炸)這好像也是收視率很好的戲(廢話XDD),
好吧如果時間可以趕上的話我應該會去看,但我想可能性極低吧…(炸)

《貧窮男子》
接《Bambino》的ˇ原本我不知道,
結果今天上線聽老婆說緯來代理到了我有點小shock(為什麼啊)
主演小栗旬、三浦春馬還有山田優。
其實這齣我只對春馬感興趣,旬君這次的角色或許會讓我大笑但是我不是很有感覺(踹)
然後山田優嘛我會先觀察觀察的(你這什麼語氣啊!)
當天如果不怕被雷到的話我會去看的。



02.日本冬季ドラマ

目前只知道一些、所以就只放上部份的這樣(遮臉)
情報取自ドラマ視聴率競争局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KAT-TUN中丸雄一主演,這次是初主役唷。
另外還有增田貴久、山本裕典、
石橋凌、要潤、石黒賢。
是說如果連Massu也加進去的話,NEWS六人就都有拍過日劇了XDD
然後這是個以橫濱為舞台的消防官故事,劇情分成兩部份,一個是訓練篇,再來是救助篇。
看起來是走熱血勵志青春路線的XDD

《ありふれた奇跡》(原諒我翻譯無能Orz)
仲間由紀惠、加瀨亮主演。
以及陣内孝則、風間杜夫、戸田恵子、松重豊、岸部一徳、八千草薫。

是個以有不同家庭背景的女人和男人相遇,以及各自家庭關係的變化的故事。
看起來好像是個溫馨路線的日劇(笑)
不過卡司大部分人除了兩位主演、陣內孝則和岸部一德之外我都不熟啊(炸)

《トライアングル》
《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的接檔。
主演是江口洋介、稻垣吾郎、廣末涼子。
以及相武紗季、堺雅人、谷原章介、佐佐木藏之介、小日向文世、大杉漣、風吹ジュン、北大路欣也。
因為幾年前的一場案子,主角去當了醫生,卻在之後意外辭職當上了警察,在巴黎遇見了女主角。
其實還有一些,但我能翻譯的大綱就只有這樣子,抱歉了Orz
卡司真豪華啊(笑)

《ラブ シャッフル》
《流星之絆》的接檔!主演是玉木宏和香里奈。
以及松田翔太、谷原章介、貫地谷しほり、DAIGO、吉高由里子、小島聖。
是個八人間友情和愛情的故事為主的戲劇。(又一次翻譯無能囧)
是說我看到DAIGO的名字有錯愕到一下耶XDD(被打)

《神の雫》
《Oh My Girl》的接檔,目前只知道主演是龜梨和也(炸)
這是漫畫改編的喔。
因為爸爸突然過世,得到了一筆龐大財產,而爸爸的養子與自己的決戰也即將到來,
在爸爸的遺書中提到了解開究極的紅酒「神の雫」之謎,於是開始了主角的品酒之路。
既然是漫畫改編,主角威能會開很大吧XDDD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貧乏太郎》的接檔,主演是水嶋ヒロ、榮倉奈奈、佐藤健。
也是漫畫改編ˇ
原本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メイ,轉學到了每一位學生都會有一位執事的女子學校,
意外和她的執事以及執事的弟弟展開三角戀情,是個灰姑娘路線的故事。
這十成五千萬是少女漫畫啊啊啊啊啊(激動什麼)
而且難波學長和繪理的組合好詭異、雖然我喜歡執事的設定(被打)

那麼就是以上w
我個人連夏季日劇都還沒追完哪冬季日劇就已經快上檔了怎麼那麼快…(遠)



03.彩雲國物語

現在正在看XDDDD我發現我很慢熱啊XDDDD

之前二籠沒看的很仔細沒想到前半段萌點這麼多啊(大笑)
我要說影月是總受!!!(刪除線)以前我以為只有劉輝才能給大家撲但我錯了XD
我看連香鈴都可以撲倒你了吧影月XDDDDDD

不過雖然這麼說、我推的卻是龍蓮×影月啊(被打)
然後我真的覺得靜劉在我心中的地位沒辦法被其他配對打倒了XD(即使有喜歡楸劉、絳劉的傾向)
一般向嘛我覺得秀麗妹妹實在是太吃香了,所以喜歡的沒幾個Orz

話說,彩雲帥哥出現的越來越多,讓我有這是「古典版イケメンパラタイス」的錯覺啊(被打)
總之我會繼續看的XDDDDDD



04.PIXNET的廣告真的讓我覺得痞克狐是誘受啊(點頭)

05.預祝阿沙生日快樂~我沒有忘記妳的生日賀只是我會慢點交出去(轟)

06.推槙原敬之《Firefly~我要活下去》w

07.斷線好幾次,害我看《魔王》要一直重連Orz(目前還是停在第六集囧)

08.又要段考了啊(遠望)

09.想看的日劇好多、好難決定接下來要看什麼(皺眉)

10.×××HOLiC要在A台播出啦(歡呼)可是誰可以告訴我是幾點囧?(被打)

11.我還是搶先聽《White X'mas》了,KAT-TUN久違的深情路線啊:DD

12.NEWS 3rd album《Color》已經發行了,不知道啥時台壓,不過我也不能買(爆)

13.山下智久真有你的,你真的被你家那個仁(?)給帶壞了(被打)

14.以後《MOLA》這首歌要另稱為《摸啦》(什麼啦!!


15.那就是以上ˇ謝謝大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