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又食言了,《華麗一族》沒看(踹爛)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嘎~~~
本次內容→字/日劇(只有鹿男)/遊記之人生第一本日雜(?)/KAT-TUN/WS8/其他。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代名詞自己代入人物練習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代入、極、練習、短、人、代名詞人物自己



01.ドラマ

鹿男我看了我看了w
真的、玉木san和遙chan的組合快壓過玉木san和樹里chan了(被打)
兩個衰神轉世的人遇在一起就是特別可愛啊XDDD
話說在這部居然有看到隆子(喂)和藤吉(欸)的身影啊,感覺親切感又加了一些呢w(不對)

《華麗一族》還沒看啊Orz我真的要好好追了囧
《醫龍》呢,啊哈哈我錯過完結篇了(被打)
《魔王》啊,我一定會在這幾個禮拜追完的(握拳)

話說接《嫁到什麼鬼地方》的是《料理新人王》耶,
已經看過一次了我也對這個沒啥愛所以不怎麼想再看說

最近日劇看的好少我也覺得我好像對日劇慢下來了XDDD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了!



02.書局一日遊

今天在紀伊國屋書局待了一整個下午,
書局果然也是個會誘惑人的地方呀~~!!

當然漫畫單行本就不用說啦、看到很久沒追的漫畫整個很懷念(咦)
像是鋼鍊死神黑職事那些的……(縮小)

而且因為是日本書局還有看到最新進度的單行本呢,
里蹦的新封面醋花先生實在是閃耀到爆,色調好亮(捂臉)

另外還看到了很想看的《吾命騎士》,
看到了插圖,覺得太陽騎士真的好太陽啊(笑)

還有大振的畫冊,封面是可愛的廉廉啊可是要六百多塊我整個人很消沉囧

然後很多日劇原作的原文小說和漫畫,
像《流星之絆》、《伽利略》、野豬、詐欺、《螢之光》等等的,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那邊還有《流星花園Final》的小說耶XDDD(有什麼好訝異)

說了這麼多我買的卻不是這些(爆)我買的是雜誌啊哈哈哈XDD

這是我買的第一本日雜耶~好開心的說(心)
原本想買《Myojo》和《popolo》的,
但我娘說要買最便宜的於是買了《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毆)



話說真希的名字下面是長澤我覺得這實在有點意味深遠(哪有)

雖然日文看的一知半解可是還是看的很開心XDDDD
不過因為主要是介紹日劇所以就沒那麼多大家的情報,發現裡面沒有斗真和卡褪我有點後悔(喂!
然後看到IL的圖我還是很忌妒北川啊啊啊啊啊(你忌妒個什麼)

那麼就是這樣了ˇ
話說在我的盧功下、已經先跟我娘預定了沒買的兩本中其中一本,
所以斗真卡褪等我吧我馬上把你們帶回我溫暖的家唷(啥啊!)



03.KAT-TUN

最近卡褪發生很多好事耶~~

首先恭喜一下赤龜夫妻(XD),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祝你們入社十週年快樂~
還有也恭喜赤小西先生要演電影囉,請加油吧XD
雖然我主擔不是你,但還是期待你演出來的成果:D

另外還有Kame,聽說你要演《神之雫》耶我好意外XDDD(咦)
好啦你也要加油,把《一磅的福音》沒有得到的通通都補回來:)
你們夫妻倆(欸)都要同心前進唷~~(笑)

最後最後就是新單曲《White X'mas》了,
其實我不打算先聽,因為要先聚集一些期待再聽會比較好嘛XD(那NEWS你怎麼說啊!)
好啦那就是這樣子了,總之恭喜沉寂一陣子的卡褪又有活動囉:D



04.那個啊、WS8因為阿井表姊和阿澈都不能到場的關係,這次就不Cos也不到場了喔。

05.最近看了吉田修一的《最後的兒子》,很好看耶w

06.我覺得我好像隨著冬天快來,越來越懶散了Orz

07.最近發現學校的學弟妹很可怕很沒禮貌很人小鬼大很自以為是囧

08.推薦キマグレン的《LIFE》,如果有興趣的話請按旁邊的播放器吧:)

09.最近腦袋裡又是一堆零散的靈感……

10.那麼就到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