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三天的結果是日劇完全跟不上(炸)
不過露營除了麻煩的野炊洗澡之外、營火晚會真的很HIGH喔~~
本次內容→字/露營零散心得/其他(也太少!!



傘蜥蜴學到的字有→
、背景、眼、考、魔王、注意、情、代、X、眼鏡、能、

阿咩學到的字有→
年、
、謎、背景、列、考、光、完、不適、代、、行。


歡呼啊XDDDD兄妹倆也喜歡這對啊啊啊啊(激動了)
我會繼續培養你們的(眨眼(妳滾)



01.露營

是的沒錯千真萬確,這三天去露營囉~~
不過連兩天HIGH的代價是睡了十二小時以上都還很累囧|||

第一天就要跳集合舞,每次回到集合場地就要跳一次XD
晚上的野炊又很麻煩(這傢伙因為是煮飯白痴所以只幫忙)、洗澡又等了好久,
到睡覺的時候才比較安心(?)

第二天還是跳了集合舞,然後還去攀岩(不過我沒有(炸)跟單索還有雙索,
單索我溜下來的時候一直大叫(還被問殺了幾隻豬XD),雙索走到中間的時候整個很斜,
雖然下面有網子可是空隙好大整個很抖Orz

但之後的營火晚會很HIGH很HIGH,我們班跳花朵舞唷(眨眼)
班上還挑了兩個人去前面戴假髮唱歌,其中一個被大隊長說是「伍佰的弟弟金髮二百五」(大笑)
原本想拍下來的,可是一直在揮舞寶特瓶螢光棒(?)所以沒拍Orz

第三天,教官說為了拿總錦標不要保留了,所以第三天的團體默契遊戲很用力的去玩,
最後的結業式大家跳了好幾次波浪舞,然後還是拿著寶特瓶敲敲打打XDDD
結果雖然沒有總錦標啦、但是很開心:D




02.連續三天和我的電腦電視分離整個好痛苦啊Orz

03.說實在的我覺得這篇雜記好像是生存報備(喂)

04.突然覺得《Tears》比《Forever Love》、《Endless Rain》好聽耶(炸)

05.去丸子家看了《とらドラ》的截圖,那個男角色龍兒好可愛啊好有受味

06.我必須在《醫龍》重播的這期間把原先預定好的寫完啊啊啊!!!

07.我的長篇PiMaki完成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囧,五個月的時間啊……!

08.中孝介的《咫尺回憶》很好聽喔ˇ

09.想來寫海角七號同人

10.今明兩天AYU在小巨蛋的十週年演唱會我又不能去啦!!!!!!!(狂淚)

11.我沒梗了對不起第十一條結束(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