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山本武←澤田綱吉。
>>小比10/17遲來的生日快樂ˇ雖然內容不怎麼快樂(毆)
>>十年後背景、黑暗向、謎樣、?×山本有,問號先生請自行作答。
>>微H有,不適者慎。





00.

ねえ、山本君。
嗯?
雨,就是天空的眼淚喔。

那時的山本武不曉得澤田綱吉的話中之意,他只是默然的佇立在他身旁,然後看著雨後乾淨的有點詭異的天空。



01.

相擁的畫面居然也會讓人如此痛苦。
在牆後看著與看不清楚的男人相擁的山本武的澤田綱吉沒來由的揪心。
抓緊衣袖他覺得喘不過氣,好想把山本君……

搶過來啊。

怎麼會……?皺緊眉頭,為什麼會對山本君有這種想法……
摸摸自己發燙的臉,又微微轉過頭去看著仍然在相擁著,甚至是接起吻來的兩人。

怎麼辦。
澤田綱吉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表情正開始扭曲起來。

雨,怎麼還不結束呢。
怎麼還不,讓天空乾淨起來呢。

他在哭泣。
他的心在哭泣,然後憤怒。

內心開始有了汙濁的想法,澤田綱吉的眼神和剛才完全不一樣。
是那個讓每個人都害怕的彭哥列首領,不是那個讓每個人都親近的溫柔阿綱。

就因為不能哭,所以憤怒一直以來總是他難過的樣子。



02.

「首領,找我有──」

正當山本武要說完話時,澤田綱吉一把抓過他的手,將他押在牆上,狠狠的力道,辦公室的安靜因此開始有了吐息聲伴隨著,到最後消失。

「首、首領……」顫抖的聲音,現在看著自己的那個眼神和平常完全不一樣。
「什麼都不要說。」唇輕輕的劃過對方的,他感覺到他在顫抖著。

「為、為什麼……」不安全寫在眼裡,山本不敢看著現在的澤田,他迴避了他的雙眼,那個可以看透他全部的雙眼。

「被吻過了嗎?沒關係。」緩緩的伸出舌頭描繪著山本的唇型,澤田感覺到握著的他的手正想反抗,於是加重了力道讓對方吃痛了一下。

什麼被吻過不被吻過的……「首領,請不要這──」
「像以前那樣叫我。」

這句話使他怔住。

「像以前一樣,叫我的名字。」和粗暴的動作完全不一的溫柔語氣,澤田的手指竄進了山本的指縫中,然後一陣亂吻。

這就是你被吻過的唇啊,山本君。

在啃咬之間找到了進入的空隙,澤田硬生生的勾出山本的舌互相纏綿著,手指感覺到他一陣癱軟後接著硬生生的撕裂了他的衣服。

啊啊,如果我們的心也能像這兩條舌頭一樣緊緊的纏在一起就好了。他這麼想著。

「不……要……」山本的聲音因為澤田的吻變的很微弱又斷續,想要用手去遮住已經和空氣接觸的上半身但又被抓住,對方一個低頭含住了自身胸前的蓓蕾,「啊嗯……首、領……」發出羞人的細細呻吟,他想要趕緊制止眼前的人。

眼前這個他從沒看過的人。

「不要矜持了。」伴隨著唾液變的含糊的聲音,澤田的語氣仍是那樣溫柔,但語一落卻又是蹂躪似的啃咬、揉捏著因為自己開始變的硬挺的蓓蕾。

「哼嗯、嗯……沒……我沒有……」無力的否認,山本無法阻止澤田,而上半身的反應卻開始帶動了下半身,他微微的張開了腿,熱起來的分身昂起,觸到了澤田。

「那就是說你很放蕩囉?」昂首,澤田直視著山本,這個眼神又使他退卻,「吶,」硬生生的分開了他的雙腿,他也解下褲子,「我,一點都不是你們想像的那個樣子。」朝著尚未經過潤滑的緊窒入口,狠狠的一個挺身。

替我哭好嗎?武。
替愛著你的我哭,好嗎?

一個尖銳喊叫,十根抓緊了首領肩膀的手指,以及從眼角流下兩道清淚。
然後。

「啊、哼嗯,綱……綱……停下來、啊啊、拜託你……」

耳朵只聽見混合著呻吟和哭聲的破碎字句,還有自己的低吟。

……──又下雨了哦。
因為天空要守護大家,因為天空要支撐一切,所以,他不能哭。



03.

然後呢?
眼淚流完後,他選擇了原諒那個暴行。

──因為當上首領本來就不是他的本意,山本武自己也是如此,所以才要原諒,因為自己失控或許也會像澤田綱吉那樣做出這種事。

好累啊,武。
當大家都尊敬的首領好累、執行任務好累、擺出笑容好累,連愛人都好累。

累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他不能哭。



04.

他的陰暗面一直以來都只給他看。
只給他看最原始的自己。

「和那個人分手好嗎。」
「咦……」
「我很需要你,現在、以後、無論何時,都需要。」

無力的擁抱,聲音也很無力。

「──……嗯。」

緊緊擁住他身體與不安,他輕聲允諾,然後默然的輕輕流下眼淚。
一切都是這麼沉重,都是這樣的痛苦,粗暴的舉動就是他不安的證據啊。

「讓我為你哭吧。」

山本武這麼的對澤田綱吉說道。
然後他聽見自己抱住的人在自己的胸懷裡道出了聲悶悶的「ごめん。」。

對不起,武。
還有,謝謝。



05.

之後他們在一起了。

雨會在天空烏黑時落下然後雨過天青,天空就這麼澄淨了許多;天空也會適時的看著雨,給他一個廣大的空間落下,一起等待天晴。

即使他到現在還是對他感到很愧疚,但這總會在他之後一如往昔的笑容中消散。

沒關係啦。」

要我一輩子為你哭都可以哦,綱。



06.

到底怎麼了?
彷彿雷聲在自己耳邊打轉。

看著獄寺隼人的表情和嘴唇所發出的一字一句,澤田綱吉瞪大了雙眼。
他又不能哭了嗎?

到底怎麼了!拍著桌子大吼然後狠狠揪住獄寺的衣領,他不能接受。

雨怎麼可能消失!
雨怎麼可能,不再繼續待在天空中了……

「十代目,山本他在和我分別行動時,被槍擊中了。」

頹廢的坐到椅子上,獄寺隼人的話也開始像雷聲一樣,從遠到近,越來越清楚。

『山本他在和我分別行動時,被槍擊中了。』
『被槍擊中了。』
『被槍擊中。』
『被槍擊。』

啊啊,這句話也像槍一樣,狠狠的貫穿我的心啊,獄寺君。
雙手摀住了臉,然後指縫間流出了些透明的液體。

他終於哭了。



07.

黑色棺木放置到挖好的坑裡,鮮花一朵一朵獻上。
首領終於釋放出來的眼淚彷彿從知道他死亡後就一直流到現在,無止盡。

他要流乾嗎?可是已經沒有人可以替把眼淚流乾的他哭了。
但現在,他無法停止這眼淚。

不能讓你回家對不起,武。
……啊,他現在突然覺得日本好遠好遠。

十年前他要從並中頂樓跳下去他接住他手時也好遠。

ねえ,武,你還記得嗎,那段遙遠的日子。
看著隨著泥沙填上慢慢一塊一塊消失的棺木澤田笑著在心裡問。

那段可以哭也可以笑的日子。

讓你葬在義大利你會不會怪我?武。
怪我把你葬在這個讓你我都如此痛苦的義大利。

但是,請讓我再任性一次,讓你在我看的到的地方長眠好嗎?
澤田綱吉滿臉的淚水這樣告訴山本武。



08.

ねえ,武,現在下雨了哦。

你在為我哭吧?
不用了哦,不用了。

因為──……





                            –The End.

Free Talk.

我只想說好謎啊(踹)我在寫什麼啦整個超亂XD
雖然這篇文無法比上我的心意,但還是祝小比10/17生日快樂哦(笑)
終於在十二點之前趕完了(不過放上應該是十二點以後了XD)
很久沒寫里蹦了,但寫的還滿順的啊(咦)
其實在我心中山本一點都不黑啊,他是陽光棒球少年(笑)!
反觀租哪黑的可能性還比較高吧(那是你的偏見!)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了!希望大家也看的開心~
081017
0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