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囉ˇ

本次標題是《海角七號》大大的台詞(笑)後來發現寫錯所以改了(炸)
上個禮拜沒寫雜記是因為去看《海角七號》的關係(汗)
本次內容→字/海角七號/脳内相性メ-カ-/十四歲媽媽/萌對話。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拍、痛苦、度、人生、美麗、天空、久、待、合掌、一定、藍、鍵、
子、トライエンタテイメント、新聞、スト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痛苦、時候、標題、天空、魔王、一定合掌
、即、配、ストトライエンタテイメント、復活、問題。


我就知道你們跟老媽我一樣喜歡他們夫妻倆(才不是呢)



01.《海角七號》。



其實在還沒上映前,主演們和導演一起去其他節目宣傳的時候就知道這個電影了,
沒想到這期間火紅程度居然這麼快,連新聞台都幫他們做專題!
於是本人的好奇加上老爸的邀約,我們就去看《海角七號》了(笑)!
順帶一題,每次看電影都會搶到好位置的我們這次居然在中排的最左邊囧!

此段照片提供/果子電影(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相簿)ˇ
請點我去海角七號阿痞(喂)

↑話說官方部落格也滿有人情味的XDD
好啦,以下心得ˇ

其實從開始到結束,發現很多地方都是我們生活上就可以常見的,
比如說飆髒話啦、離鄉背井去工作的外地人、被丈夫拋棄辛苦養小孩的單親媽媽、
純樸而且古早味十足的阿公、對逃走的老婆仍然愧疚著的警察、
偷偷喜歡老闆娘的員工、還有年輕人的夢想……

也許就是因為貼近我們的生活,加上在大家的印象中就像戲中一樣的那些人↓
(愛喝酒的原住民、努力賺錢的客家人、龜毛要求的日本人、脾氣不好的搖滾樂手……)
以及這一切發生的地方我們都如此熟悉,當然還有演員們和幕後人員的努力,
我想這些就是這個片子受到大家共鳴和歡迎的原因吧:D

不過一開始聽到阿嘉飆髒話時我就有被嚇到一下XDD

對了,每過一段穿插的情書內容也是很感人的(重點是內容還是導演寫的,我只能說導演你太厲害XD)
搭配著中孝介的聲音整個好有感情(笑)啊順帶一題,《各自遠颺》很好聽ˇ

是說樂團一組成時的感覺真的和一般的樂團相比,是非常突兀的XD
不過後面大家正式表演的時候真的很HIGH喔,我在電影院裡還一直打拍子呢(啥)

最後我要說,哇金喊慢公威,膽洗哇金洗在(誰懂啊)
請大家有空、也有興趣的,就去電影院看《海角七號》吧(笑)
然後最後的最後,就放上劇照和MSN圖囉(是說這根本不是心得吧XDD|||)ˇ



很有FU的信ˇ
是說當初看時還不知道照片裡的那位是文音(爆)



唱歌起來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中孝介先生ˇ
五官深遂有夠像混血兒的啦(羞←羞什麼鬼)



大正妹Tomoko Chan也就是Chie Chanˇ
不管是電影裡的捲髮和現在的直髮都很漂亮呢~



偉大的鎮片國寶--茂伯!

最後奉上茂伯的經典台詞:DD



02.脳内相性メ-カ-

這東西以前測過了,只是代入了不同人(爆)
喔對了,圖不是用網址的,我是自己截的所以可能會和大家之前看到的不一樣XD

連結ˇ

玩法很簡單,只要打入你想要知道的兩個人相性的他們的名字,
再按「の脳内」就可以看到囉ˇ

這次接受窺探(?)的情侶檔是→旬斗、赤山、赤龜、PiMaki(好私心啊整個XD)
有興趣的就請看下去吧XDDD




看到了沒?那個滿滿桃紅色的H!!!XDDDDDDDD
看到了沒?那個滿滿米黃色的想!!!
除了金比較意味不明其他整個就是很XD啊!(啥)



我、我以為滿腦H的是笨蛋仁耶……(喂)
而且笨蛋仁腦內那一半的氣有點意味不明耶(那是你不懂!)



如果去除外面那圈「友」我會很相信這個的XDDDDD
Kame對笨蛋仁怒的地方相信這是不得而知的XDDDD(那是你的妄想好嗎!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不是反了(喂)
原來真希其實是很想要我們家山下同學呀(笑(誰你家的)
那下次就不要拒絕啦、直接接受嘛(他沒有對她怎樣好嗎!
只是我真的看不懂山下同學的腦內(被打)

總之就是這樣了,希望大家玩的愉快(笑)



03.十四歲媽媽

終於完結了。
人家說看戲看到哭的人很傻,我就是那個笨蛋哈哈哈。
拍全家福的時候哭了一遍、波多野先生寫稿紙那邊又哭了一遍。

未希真的很勇敢:)そらちゃん也很可愛。
正如未希所說的,她因為她失去很多、得到很多、了解很多。
キリちゃん(喂)最後也願意面對現實了很好ˇ(什麼語氣啊)

是說其實キリちゃん的媽也是很刀子嘴豆腐心的XDDDD

啊,說到波多野……片尾的他也太受了吧!!!!(被打)
北村啊你在我心中可是也算是攻的啊不要害我慢慢朝向受的你啊(大叫(妳滾

不過說來說去,最辛苦的除了未希應該就是未希的父母了吧。

從知道未希懷孕、叫她拿掉孩子、到最後選擇接受、支持,
而且他們都飽受了很多煎熬,雖然這樣還是選擇支持未希的決定。
這也讓我們知道親情的力量噢。

最後我要說反町即使沒看你戲很久了雖然是客串但你還是很帥啊!(這不是重點吧)



03.萌對話。

欸嘿這次不是笨蛋對話是萌對話喔XDDDD(但其實根本沒差吧(喂!
然後這也是這次雜記的最後一段,因為怕明後天的雜記沒梗加上很累(被打)

還有這次的參與者一樣是Lady(爆)
副標是:我要收回在斗真生日賀的編後那句應該不可能高調的話之我的天線真的很短!(也太長

Lady: 對了,是說馬麻有去上把拔的廣播節目耶(興奮中
心雨: 喔對啊XDD
心雨: 老婆妳很久以前就跟我講過了XD(被打
Lady: 我是說這個月的,也就是馬麻生日那天(還是隔天?
心雨: え......(拉長音手托著下巴(你又在Cos誰了
Lady: 好吧那就當我沒說吧XDDD
Lady: 兩個人聽說在節目上超高調的XD
心雨: 我想看內容(雙眼發亮(妳給我滾)
Lady: 馬麻說,「因為怕旬君一個人上廣播節目太孤單所以來陪他的。」
心雨: 其實是被逼的吧!XDDDD
心雨: 馬麻沒關係請誠實我不會怎樣的(被把拔巴爛
Lady: 数他来了多少次,栗子说番茄有点困,栗子说你工作累了就别来了, 番茄说不想让你一个人主持。。。
心雨: 混帳---XDDD(被打
Lady: 這是夫妻才會有的對話吧!!(咦
心雨: 討厭啦我家的MP3有日本頻段為什麼我不在日本(大吼)
Lady: 把拔送馬麻的生日禮物是三頂帽子XDDD也有送蛋糕(那又怎樣
心雨: 三頂?XD
心雨 : 為什麼要送那麼多(拔:你管我!
心雨: 和我的生日賀路線完全不同耶怎麼辦XDDD(被踹
Lady: 我看到的第一個感想是,「咦,你們兩個合好啦?」(什麼啊!
心雨: 我超Biguri的!(喂) 

是說對話裡的把拔馬麻就是在說旬君和斗真,
因為這兩個老是老公老婆的互稱加上都一年了也應該要有個小孩,
於是我們先入為主主動報名當他們的兒女了(聽你在喇賽!!
不過叫到現在我也分不清我們到底是開玩笑的叫還是正經的叫(毆)

然後我的MP3真的有日本頻段我沒騙人XDDD
另外那段簡體因為不知道老婆是去哪看來的所以有侵權抱歉Orz

那麼以上就是本次的雜記ˇ
十一點多了耶我從下午打到現在的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