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
阿P修了好久我終於可以用了XDD
本次內容:華文不及格大獎/極道完結篇/求婚大作戰/深海輪舞極短試閱/其他。


這次的字呢,因為阿P的網址全都換新,所以沒有學字。


01.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去阿千家玩了這東西,結果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XD,我看我的國文要再加油了囧
這是
連結ˇ



語出晉書˙卷六十七˙郗鑒傳:謝安與王坦之嘗詣溫論事,溫令超帳中臥聽之,風動帳開,安笑曰:郗生可謂入幕之賓矣!後指參與機要或充當幕僚的人。亦比喻關係親近。醒世恆言˙卷十二˙佛印師四調琴娘:東坡自此將佛印愈加敬重,遂為入幕之賓。




部落格成分:入幕之賓 - 32.21% 兩面三刀 - 29.42% 大處落墨 - 7.13% 吉光片羽 - 31.24% 

目前已經知道吉光片羽是「很稀有的東西」的意思了,
但知道其他成語意思的寶貝也請告訴我到底是什麼意思吧(合掌)



02.極道鮮師/求婚大作戰。

昨天極道終於完結了,是鄉田&3D的最終戰(蛤?)
當然每集必備的打鬥戲碼還是有,而且從一到三代這樣看下來我只能說,

山美你果然是令人崇拜的神啊(沒那麼誇張吧喂)
那些學生們打不死的混混居然兩三下就解決了,外掛程度和醫龍的朝田有得比(喂!

到最後夏目先生又把山美的戀愛夢打碎了,夏威夷啊XDD
然後我發現猿渡主任,在完結篇老是變到好人陣營那平常那些幫腔是怎樣XDDD

另外這集親愛的風間居然被鐵條打到內傷喔真是超心疼的啊Q口Q
可是我覺得廉和的感覺真的不見了……
不管是誰都很擔心風間,而且緒方又沒有說多主動,風間之前也沒有什麼高調……

果然萌點只存在在第一、二集啊(遠望(被殺)
總之完結篇我看完了,這就是感想,以上(逃走(你給我站著)

接下來是求婚大作戰ˇ
因為每次跑片尾的時候都會因為聽歌就哭,還被我媽認為我太入戲囧rz
矮唷誰叫桑田大叔唱的這麼催淚嘛!(麥牽拖)

這次的日出感覺很溫馨,即使不想看到還是會在不久之後被擊倒XDDD

明天是最後一張照片了,我想我看到一半也大概能知道是怎麼樣走,
反正大好人多田老師一定會被甩啊Q口Q!!
然後看到現在我發現我又萌到一個配對了,那就是幹雄×健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怪人XDDD



03.《深海的輪舞》雙人ver.試閱。

寫了好幾個禮拜還是一直遙遙無期的接下去XDDD
不過連續四天來努力接的結果就是破了一萬字XDDD
總之先給大家看試閱囉,CP是最近心中地位慢慢與PiMaki同等的旬斗(炸


「生田君知道嗎?聽說深海的地方啊,因為陽光都照不到的關係,所以那裡是一片黑喔。」
在《魔王》裡一同共演的小林 涼子笑著,偏過頭看著難得在發呆的生田。

「也因為這樣,有人把失戀的人比喻是在深海裡,因為那裡是一望無際的黑、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抬頭,伸出手,看著從指縫中洩露出來的陽光。現在的自己,應該也算是身在深海內吧……「這樣啊……」那麼自己現在應該也要連指縫裡的陽光都要看不見吧……

但這微弱的光芒就像自己一樣,在手指與手指這狹小的空間中掙扎著想要穿過它。




把頭垂的低低的,現在連一聲廚房裡水龍頭的滴水聲他都聽不到,
沉默的快要讓人煩躁的地步。

然而他又一樣踏進了那個想念的漩渦裡。

 


如果你還在,還會是這樣嗎?

如果你還在,還會讓人這麼不安嗎?

如果你還在……

 


                 「他已經不在了。」


試閱完畢,分別是不同部分的劇情只是都很哀傷XD
但放心吧不會虐到哪裡去(咦)
那麼請期待正篇囉:D




04.昨天看楊宗緯的演唱會MV居然看到《明天好天氣》滿驚訝的(有什麼好驚訝)

05.漂白→哈哈哈人妖破面被弓親幹掉是應該的啦!!(被打死)藤孔雀卍解好漂亮v

06.大振→週一~週五晚間七點到八點AXN電影台重播大振囉w感謝沙士情報ˇ

07.我最近在手機裡存了好多萌圖啊(傻笑)

08.八月已經過一半了我還是沒動力(明明就是懶)

09.
今晚八點《流星花園二》
第一集請一定要看哦是腹黑的順平(?

10.中華隊6:5力克楓葉隊恭喜賀喜驚喜(?)終於又有一場贏了,第五名也很棒哦

11.那麼以上,這次內容還是很貧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