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想單純的模仿花君的天王寺(喂)
本次內容字/極道鮮師3/偵探伽利略/出外宣言(?)/笨蛋接龍/其他。
內容越來越貧瘠了啦不是我在說XDDD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雨、然、不適。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心、いる、注意、喜、そば。


居然沒有一句是學到一樣的啦兄妹當假的嗎XDDD


01.極道鮮師3&偵探伽利略。

昨天看了第一集了喔ˇ山美還是一樣很可愛又有魄力XDD
是說高木雄也的髮型我真的覺得,那是巴洛克時期歐洲人的髮型吧?(被粉絲毆扁)
另外三浦春馬整個人好兇啊和《戀空》的FU完全不一樣XDD(廢話)

然後我要說我錯了,我對廉和這對是已經有那麼一點興趣了(喂什麼是一點啊!
大和主動幫忙找真兇根本就是在擔心廉啊!!(你誤了
總之我要觀察這對了(推眼鏡躲草叢(?)
是說因為昨天極道播了半個小時害我沒看到大振囧(不會看重播啊)

再來是偵探伽利略ˇ

喔我只能說湯川你嘴硬吃了內海的青椒肉絲後沉默的樣子就表明了一切(啥啊)
你就注定被直覺征服吧科學先生!(又是啥
總之就是這樣XDDD因為從頭到尾我根本沒在注意事件



02.出外宣言。

是的沒錯千真萬確,這是這個禮拜最後一篇雜記了。
禮拜五我就要回鄉下囉~~
不過我會在去鄉下的這(無法確定的)幾天把一些稿子擬好:D
以下是預定。

一、旬斗《深海的輪舞》(個人ver.)
二、二十指定 or (and?) Hits
三、大振A3《手》(題目暫名)
四、以後再說(喂喂喂!)

那麼以上。



03.笨蛋接龍(對話?)VS.Lady。

我已經不知道我放幾篇和老婆的笨蛋對話上來了XDD
可是因為每篇都很好笑覺得不放不行啊(笑)

這次的主題是舞台劇feat.花君(啊?)
主要人物是旬君和成宮寬貴主演舞台劇的奧蘭多羅瑟琳以及花君的泉秀一XD
然後因為是看同人文才知道舞台劇所以我不知道劇名對不起(爆)

不過也因此副標是:陷入慌亂的旬君!(無誤)
正文以下XD

心雨:(抱緊)喔!羅瑟琳!(靠妳不要現學現賣
Lady:(跟著抱緊)喔!奧蘭多!(去你的給我滾!
心雨:佐野!為什麼你和另一個女人摟摟抱抱!(為什麼秀一會來啊
Lady:秀一!!相信我!!我的心裡只有你!!(泉不會說這種話!
心雨:奧蘭多?!難道你不愛我了嗎?!!

Lady:奧蘭多?佐野你什麼時候多了個這麼洋味的名字。(表情疑惑的中津(喂
心雨:秀、秀一你不要亂說!是那個女人亂認人!(已經管不暸那麼多的泉+奧蘭多(?)
Lady:算了,我不管你了,我要跟萱島出去了ˇ(微笑
阿雨:秀一--!!(急著要留住秀一的泉+奧蘭多卻被羅瑟琳抓住)
Lady:奧蘭多!!你怎麼可以不愛我而去愛那個男人呢!(指著要離場的秀一
心雨:喔,羅瑟琳!我是一直愛著你!你是知道的!(已經開始飆冷汗的泉+奧蘭多 

Lady:喂喂那邊的小姐,我跟佐野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聽到羅瑟琳喊自己而回來的秀一(
後七個字加重音量 

心雨:什麼!中津秀一你知道你再說什麼話嗎?!!(抓住秀一的衣領開始怒吼的泉+奧蘭多
Lady:佐野,這本來就是事實啦。(拍掉扯著自己衣領的手的秀一
心雨:你那是什麼語氣啊!(依然怒吼的泉+奧蘭多
Lady:本來就是這樣了!!我跟萱島還有約,要走了(揮手走人的秀一 

心雨:秀一!!!(留不住秀一‧Again的泉+奧蘭多
Lady:奧蘭多!!你太過分了!!(給了奧蘭多一個巴掌然後走人的羅瑟琳
心雨:羅瑟琳!我親愛的羅瑟琳!別走啊--(人人盡失(?)的泉+奧蘭多


--我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我會不會太欺負攻方XDDD(本來就是!)
那就是這樣,期待下回(˙ˇ<)/(喂)



04.大振→去官網看了,榛名長的還不錯啊、而且我有找到一張根本就不像家暴男的燦笑照片XD

05.最近星光的GL似乎崛起了啊,阿鮮的耽美同人滿多的,下次去看看好了(!?)

06.表姐最近都在寫綱京耶(笑),可是來個濃悲後突然又來砂糖我有點適應不過來(啊?)

07.其實我有想過要寫七夕賀、但是我的梗都是悲文……(被打死

08.(接上)不過既然這樣我就來個吶喊當做有在過節(啊?)吧,單身萬歲!

09.希望禮拜六看的到野豬、拍的到照片(合掌)

10.我還滿奇怪的,比起陽光的夏天我比較喜歡潮濕的夏天說(喂)

11.聽說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有怪聲?

12.是說歸來時間不定,不知道能不能去看映畫流星花園和參加WS7……(望天)

13.最後在第十三條結束,謝謝大家,可以不用等我回來沒關係(又沒人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