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啦ˇˇ
本次內容是字/測驗/貧窮貴公子/偵探伽利略/大振/接龍節錄。
另外這次兩個日劇一個動畫都只有幾張圖而且都不是我的,侵權請告知。
那麼來看字吧:DD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因、著、精神、人員、現有、耽美、動、老化、輩、日子、心、%、さん、年、個、連結。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少女、花、暖、明、他、藝、
罵る、創作、客室、分配、鑑定、雨、%、精神、さん、
連、個、日子、子。

阿咩學的字變多了?(笑
是說為什麼要學百分比XDD(你管人家




01-1.精神年齡鑑定。

連結ˇ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
28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4歲

幼稚度72%
成熟度54%
老化度36%

--唉、我還是回去重讀幼稚園和國小吧(咦)


01-2.下輩子是哪國人

連結ˇ

心雨さんは沒有下輩子です!

● 没有下辈子!你可能死的时候被阎王看上,让你到地府当个什么官,
 不过天天跟鬼打交道的日子也不好过~~ 

● 心雨さんの必殺技は、北斗百裂拳です!
 

---那個北斗百裂拳是啥啊XDD原來我適合走兄貴風?(大誤



02.貧窮貴公子(最近想簡稱為《貧貴》(?)



這是在打坐時最平靜的御村XD之後還擺鬼臉害人果然是衣冠禽獸(不對吧!)
昨天的劇情還真是驚人,杉浦發現了自己喜歡山田。但是杉浦你是贏不過御村的啦!(有私心)
然後我開始漸漸喜歡上山田×池上了喔呵呵(啊?)

是說這、官配根本就是ALL山田吧!難怪原作名叫做《山田太郎物語》XDD!
除了正美以外大家都愛山田啊!(你誤很大)
因此針對這個項目又有了笨蛋對話出現……(?)

心雨:是說我覺得貧窮貴公子的官配根本就是ALL山田吧囧
Lady:有可能(點頭
Lady:誰叫山田那麼天然
心雨:而且原名就叫山田太郎物語囧
Lady:對啊囧
心雨:乾脆叫天然山田被攻物語算了啦!(欸
Lady:第一號攻君是御村 託也XDDDDDDDD
心雨:第二號攻君(!?)是池上隆子XDDDDD
Lady:第三號攻君是杉浦圭一XDDDDD(喂喂
心雨:第四號攻君是校長爺爺(!!!!)XDDDD
Lady:所以攻君就是以上四位(咦?!!!
心雨:受君一號~一百號是山田太郎ˇˇˇ(欸欸欸欸欸!!
 

以上XDD歡迎一起分享心得(不對吧!!!)



03.偵探伽利略。



我好像應該把它食完了再放這張出來喔?(妳滾啦
台灣還沒代理前就很想看了(坦白說只是想看北村和福山(爆)
於是現在播了很開心這樣XDD

昨天是香取客串的超音波殺人案件(或是胸前肌肉壞死),
把頭髮染成棕色我差點認不出來(爆)對他的印象還停在金髮啊XDD
然後Ending時湯川把田上送給內海的別針丟到垃圾筒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在吃醋嗄……不、是根本XDD(興奮個什麼啊你)

看到現在我覺得柴崎幸的眼睛真的好大好大喔好漂亮果然是大正妹XD
然後我很想說的是湯川請來教我理化、內海請教我使用直覺!(鞠躬(被打)
是說下禮拜一真希要去客串喔喔喔喔好開心好開心ˇ(灑花)



04.喔喔夫里



我似乎好像沒給大振大標題過啊都是條列式(被踹)
從首播看到現在雖然漏看到可以一三壘有人可能下一棒還會把跑者送回來的次數(你在說什麼)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錯過了臻名出現的集數(囧)我好想看沙士說的家暴啊~~(喂)

我想說男角方面我被三橋萌到了啊~~雖然一開始是去愛花井(爆)
三橋打擊的時候實在是好可愛XD還有他的嘴型(笑)!!
至於阿部其實我對他沒感覺,但因為被沙士感染了我也覺得他很焦躁而且焦躁的很神經質XD
除了三橋我也很喜歡小濱和葉說,我覺得這兩個人和三橋都有不為人知的過去(咦咦)

女角方面我是喜歡百枝姊姊,喔從第一集就喜歡到現在了啊XD
另外自從留里出場後我就被三橋×留里(!!)萌到了XD(是因為那聲「廉廉」嗎?
還有,桐青的校歌好熱血啊,而且每得分唱一次聽到就想笑(去死

總之就是這樣了!我會努力不漏看繼續看完二十五集的喔!



05.接龍節錄

今天先放上才剛剛出爐的新接龍XD
因為非常有可能會再接下去所以說是節錄(笑)。
主題是:兩位受君的煩惱--山田太郎&中津秀一!

參與者是我(山田)Lady(秀一)ˇ
那今日內容以下XD

 
「山田你知道嗎?昨晚佐野竟然禁止我跟萱島勾肩撘背耶!!」秀一開始指控。
「那也還好好不好,昨天御村君居然叫我不要吃池上的便當!他知不知道我凌晨到早上一直打工餓很久了啊!」跟著指控的山田。

「還有還有,前幾天晚上他竟然假說要給我筆記實則把我……」中津臉紅了。
「昨天晚上他說會請我吃飯但是卻把我叫到房間……」山田也臉紅了。
「之前還有假借喝醉吻了我好幾次!」中津似乎是抱怨上癮了。
「說要陪三郎他們玩結果馬上帶我到浴室去!」似乎也抱怨上癮的山田。

「只不過跟神樂坂一起去吃飯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生氣!!」
「杉浦君只是借我衛生紙而已他居然就對著他微笑!」
「關目只不過好心扶我一把他竟然狂瞪人家。」
「校長不過是請我種菜而已他居然拉著校長說有人找他叫他快走!

「佐野還好幾次把我拉到他房裡去睡覺……
「御村君還好幾次拉我去廚房……」
「好幾次好不容易可以放假回家可是他老是要我待在宿舍!」
「好幾次可以陪弟妹又把我帶去他家!!」

「好幾次明明可以跟瑞稀講電話可是他在我講電話的時候給我搶走手機!!」
「明明池上同學問我問題的時候御村君居然把我拉到一旁去對我燦笑!」
「總之這兩個人實在是太過分了,簡直是漠視我們的人權!!
「對啊!!實在是太可惡了!總有一天一定要反攻!!」 

第二階段,開始!XD

「佐野那傢伙竟然還說我絕對反攻不了他!!」
「御村君居然說我連主動接吻都不會!
「他竟然說我不主動吻他是因為我害羞!!」 

「他居然說我連幫他解開領帶都不會!!
「他竟然說我連解開他釦子都不敢!!
「他居然說我常常口是心非!!!」

「他竟然說我只能當總受!!」好像真的是這樣。
「他居然說我永遠會被壓!!」是啊這是事實。
「佐野 泉簡直是欺人太甚!!」
「御村託也根本就不是人!!」
「相較之下萱島溫柔多了!!」
「跟他比起來池上實在是好太多了!!」

目前就先這樣、如果有待續的話會繼續放上來vvvvv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很遠的事因為還有古裝接龍(喂)



06.去維基翻了魯魯修的資料,光是人物就好複雜了我到現在還沒看完,C姐的腦內好強大啊Orz

07.WS7尼亞因為一頂假髮而破碎(啥啊!),所以我這次真的是馬內了唷ˇ

08.紙上的黑崎×彰快完結了,我居然從六月初寫到現在欸拖好久(遮臉)

09.生物股長的《青春ライン》(大振OP2)也好好聽哇呀呀呀!!

10.里蹦→我只想說幻騎士那個蛞蝓真的讓你在我心中形象大大扣分我沒騙你(?)

11.漂白→和弓親對打的那個破面好有趣好好笑啊刀柄還是花形XDDDDD

12.我已經不想追黑執事了耶

13.除了大振我發現我銀他媽的動畫也漏看了(阿銀會傷心的啊!(才不會

14.在想要不要看極三……我對廉和完全沒感覺啊我只喜歡山美(欸)

15.今天就在十五條結束,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