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告非從學校回來我整個人骨頭快散了(?)
這次內容是牢騷、少俱零散感想、笨蛋對話和《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工藤新一的復活》零散感想,
先打出來吧不然每次感覺都好像
在騙文章人氣XD(滾啦)
那還是先來看字:)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有閑、探偵さぁ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狐狸、激、懶い、篇、さぁ探偵


不錯耶你們默契有回升XDD



01.ザ少年俱樂部。

之前因為上學必須早睡的關係,在暑假時又忘記看了,所以這次看超HIGH(笑)
這次是IN 大阪,一開始的組曲我看了就好開心,因為好久沒看到Jr.們跳舞了。
但我真的跟關西不熟……(被打)

接下來的テゴマス很大心,雖然沒有很高調可是還是看的好開心(滾)
之後小山一起加入的《weeeek!》我也聽的很樂這樣XDDD
這次主題居然爆出了Shige(?),雖然大部分意思都是用猜的(欸)
但看著Masu笑的樣子我就不停的跟著XD起來了(?)
總之我真的覺得,好久不見了大家(是雜亂怎樣的)

然後Jr.們,看你們在台上盡情唱歌跳舞我也很開心喔,你們就用盡全力的去完成你們的夢想吧:D




02.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是在說柯南真人版XDDDD
坦白說是衝著小栗旬和很久沒看柯南才去看的(摔)

是說我有疑問……為什麼柯南和小哀的聲音要用配的啊XD
聽起來對上那兩位小朋友的對嘴很怪耶(被打)
但我還是要說我還是好喜歡高山南配柯南的聲音。

另外我想說……你們根本在Cosplay吧XDDD衣服髮型什麼的都很像耶(踹)
可是琴酒的頭髮……
原本是金的吧?

然後看看看,看到後面了我根本沒感覺(毆)雖然到最後挺溫馨的,
但我還是想說:工藤新一你永遠都是負心漢這樣(滾蛋啦你)
那就是這樣XDDDD(又寫的好亂了XD



03.牢騷。

今天去上學早自修處理完班務後馬上去跑步,
因為很久沒跑了害我早上吐到早餐全吐出來……現在人還是好累。

中午班導答應說要煮的火鍋也吃沒多少就飽了,
現在整個很想不寫功課關掉電腦後撲向親愛的床鋪這樣……

但我還是會撐到晚上的……為了調作息我會努力囧/
明天還有複習考啊啊啊啊(慘叫)




04.笨蛋對話之VS.Lady(?)

其實不只以下這些,我們已經笨蛋對話不知道幾遍了XDDD
但老婆我是說我笨蛋喔不是你大可放心:)(喂

那先來看第一篇吧ˇ
題目是:所以說媒體報導都不實啊!
話題靈感是前一個禮拜看到報紙的妄想XDD

心雨: 耶!(喂)是說剛剛跑去看報紙發現不實報導(最好啦
心雨: 不過倒是知道了松本和旬君住同一間公寓(?
Lady: 我剛剛也有去看影劇新聞XDD
Lady: 斗真會吃醋!(斗:我才不會咧!
心雨:
松本一連住旬君家三天一定是為了要幫他把到斗真,然後旬君做菜給松本吃是為了答謝他
   ↑(妳整個很瞎掰
心雨: 然後山田優根本不是一回事(被踹死
Lady: 搞不好真的是這樣ˇˇˇ
Lady: 斗真就是這樣被出賣的XDDD
Lady: 沒錯ˇˇˇˇˇˇ(燦
心雨: 對啊對啊不要老是自我推測好嗎媒體們XDD(
自我推測的是你!!!!! 

第二篇是交響XDD
因為老婆找到了一個很棒的網站,所以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了(笑)

Lady: 看到一篇「我們結婚了In巴黎」,整個人狂嗨XD
心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狂笑
心雨: 矮唷完蛋了啦我要列上野樹里×玉木宏這個CP到置頂去了(怎麼那麼慢#
心雨: (攻受依然沒誤XD
Lady: XDDDDDDDDDD
心雨: 年下攻我很愛所以盡量吧樹里XD(啥!!!
Lady: 年齡差不是問題啊(什麼?!
心雨: 對啊~~~~(欸
心雨: 而且玉木桑受氣那麼重(?
Lady: 對啊!!
心雨: 每次指揮的時候眼睛都變好紅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太累(整個想太多
Lady: 至於原因是他們夫妻兩個事我們就別過問那麼多了喔呵呵(喔呵呵個頭啦(被玉木打
心雨: 喔呵呵呵就是啊~~(喂喂喂(被譜打)
 

就是這樣XDDD
今後我會聊出更笨蛋的對話的請期待XDDD(誰要看!



05.矮唷坑太多反而不知道要先補哪個XDD

06.還滿玄的事情,想在阿鮮放J家的CP表結果跳到首頁去XDD

07.最近的口頭禪是「王八蛋」?!(沒禮貌

08.和老婆接的龍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09.CB第二集觀看開始,B段居然跑不出來……囧。

10.今天到第十條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