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

副標:我真的很不會猜劇情(?)
那麼先來看字啦~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有→
態、車、いる、認識、表白、果、隊長、努力、人、男。

阿咩這次學到的有→
老、鬼、殺る、週。


阿咩爬字好像都比較慢耶……?



01.変態の森を行く!

嗯,我果然哭的很慘XDDDD
看在指揮的千秋様似乎快哭出來了,我就跟著哭了(啊?)

另外我很笨蛋的猜錯了劇情(詳見之前雜記)……
後來想想也對,千秋様都在歐洲了,和S團的大家也只是聯絡感情吧…
然後和のだめ的高調真的是……沒辦法再繼續高調的那種高調了啊!!
(什麼
總之被變態森林征服真是太棒了哪千秋様~~

好吧感想很混亂XDDDDD(被甩出去)
是說結束後我還在沉浸在演奏氣氛中,
結果映入眼簾的是花君廣告斗真大特寫版本(?)我就忍不住的噴笑了(啥啊!)



02.《Code Blue》第一集感想。

不起我不會截圖所以只有文字(跪倒)
那個,劇透有喔ˇ所以看過的人才能反白(喂)

第一集氣勢就很磅礡了呢~
而且一開始還是換衣服啊……(小聲(你這傢伙#)

我覺得這次的病患栗山勇氣可佳啊,才十五歲而已就要受病痛折磨,
還要截肢,而且手術同意書還是自己決定要簽的……看了很捨不得呢。

然後啊我說……
藤川你根本就是喜歡栗山吧你!!(很誤)種種現象看來你們很曖昧啊!
沒有啦,我是說,這種會鼓勵病患、就像病患好友的醫生,很少了:)

另外到中間的白石上飛機那段,
也許是因為實習生,或者是對直升機不熟、加上自己是被動類型的關係吧,什麼都沒做好,
不過人說萬事起頭難對吧?而且也看的出來,她真的想要救那位病患:)

再來是緋山,其實我沒有多注意這個角色,大概是因為她一開始太自信了吧……(有關嗎)
不過打電話任務做的很好(不是吧),也在這一集就看見醫院的人生百態,
我覺得這是個好體驗(?)

最後就是藍澤囉,去官網看介紹的時候就知道這傢伙百分之N是野心家。
一開始冷漠的感覺滿像《詐欺獵人》的黑崎(個人覺得…嗯)
不舉手是因為想靠自己的力量上直昇機,我覺得這個就像在跟大家說他很野心了(啊?)
也是目前被正式醫生認定最適合上直升機的人選,
才在普通醫院待一年就有這樣的成果,我覺得很不簡單。
但這也看的出來他多渴望精湛的醫術,好就還要再更好更好,比過全日本,甚至全世界的醫生。
但是,慾望會殺死人的啊,注意一下:)(什麼

再來後半段的電梯對話我覺得很經典很經典啊~即使我不是很喜歡(喂)
接下來先插播一下一段好笑對話,有關於劇情的(笑)
參加者是我和Ladyˇ

>1*

心雨: 還勾起很詭異的笑容(欸欸!   
    ↑按:這裡指的是電梯裡,藍澤和白石在談論在工廠截肢的事情時的片段。
Lady: 山下君啊.......
心雨: 他是S!!!!!S!!!(整個認定了
Lady: 真不愧是鬼畜!(關鬼畜什麼事啊!
心雨: 然後白石一臉「這人怎麼這樣」的感覺XDD(那是你認為!!!

>2*

Lady: 突然想起來詐欺裡的白鷺也姓「白石」(又沒有關係!
心雨: 對啊XDD
Lady: 所以Gakki也是詐欺師囉(才不是!
心雨: XDDDDDDDDDDDDDDD
心雨: 黑崎和白石的對決這次是在醫院裡(啥!
心雨: 好誤XDDDDDDD
Lady: 沒錯....等等又在詛咒了啦!《對不起茱麗葉》
        ↑山下同學總是無所不在……(默)


然後電梯的對話讓我真的覺得,
藍澤你這傢伙沒救了
「很有趣。」這句話說有趣在於可以吸收經驗、讓醫術精進,但我覺得你也太狂熱了吧…
然後白石的表情我腦殘了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是「這人怎麼這樣」的表情(不是!
再來聽說是收視率最高的地方,就是電梯門打開的時候,

藍澤說:
「我要比誰都還要更早成為名醫。」

這句話還伴隨著他堅定的眼眸,
無庸置疑就是變相在說:
「醫術是俺馬子你別想搶」啊!(全誤)
沒有啦,我是說,他真的很執著,執著在醫術上。
那麼感想以上:)對不起又臭又長又沒有解析FU(逃走)



03.所以性感的男人都會被認為是受嘛。

最近阿鮮耽美同人版突然刮起了赤西受颶風(?)
什麼山赤、斗赤(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對囧)、龜赤的一堆都跑出來了。
其實赤西受我是沒意見啦……反正一開始沒喜歡赤龜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是受。
我只是想說為什麼就這樣蹦出來XDDD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已經分不清楚赤山和山赤哪裡有差了(不對吧)
好啦,其實我無節操這樣XDDDDDD
那就只是拿出來給大家分享囉:)


04.和老媽看MV有全新感受(咦)

因為在老媽面前已經完全展露出笨蛋FAN的樣子所以現在母子很和諧(哪裡啊!)
然後啊在前天呢,看了《日韓音樂瘋》的新企劃→突擊購物袋(不是啦!
裡面有個飯拿起了詐欺的黑白棋,

那時候我媽就說:「詐欺獵人?不是我們上次去看那個很無聊的電影嗎?」
↑P飯們看到這裡請別罵我媽……那是因為她很久沒看電影了(喂)

「哪裡無聊……啊啊!」那個飯又拿出NEWS的寫真冊…可惡你們哪來那麼多錢啦(誤)
「所以你們就是喜歡山下智久囉?」BY 主持人。
「山下智久不是就是那個男主角嗎?他是那個什麼NEWS的喔……」BY媽。
「對啊對啊。」我。
「所以他是單飛出來拍電影就對了……」老媽一臉懂了的表情。
「應該是這樣沒錯……(小聲:單飛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然後應那些飯要求就播了《Summer Time》MV~

「那這些人就是NEWS的就對了……都很年輕耶。」BY媽。
「對對對就是這樣,然後那個他(指著P)是團長。」
「可是這個團就他最紅吧?」
「呃……大家都這樣說。」手越增田小山加藤錦戶他們都很好啊…

接下來,我媽居然評比起來了……

看到錦戶的鏡頭:「這個好憂鬱喔。」(我:因為在Last Friend家暴男嗎…?(被打)
  增田   :「這個就長的滿好看的了。」
  手越   :「這個也不錯。」
  加藤   :「這個也滿好看的啊。」
  小山   :「這個就還好了。」(我心想:
媽咪!你得罪很多人了!!

然後因為她跟P最熟(因為我一直跟她講……)就沒評比了XDD
總之這樣下來很好笑XDDD





那麼今天的雜記就到此結束囉,因為怕在寫下去會太長……
謝謝大家費時觀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