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最近很常去的pimaki吧,映畫Kurosagi截圖,侵權請告知。


標題乃本人的心聲XDD
然後很機車的是,
兄妹倆的房子都進不去所以這次字的部分暫停一回(混蛋)



01.邪惡的光●批發賣場。

早上去剪完雲雀頭後去表弟家玩,但是坐了一整天沙發所以有半天時間都沒上線。
隨後老媽要買上班用的磁碟片所以去了光●。
但這次還好沒去逛六樓的明星週邊,不然我會更怨念的XD

一開始先去表弟要去的單機遊戲光碟樓層就看到一堆養成遊戲封面上面的一堆蘿莉,
那是我第一次失血(你這死阿宅)
接下來還看到一直想玩很久的Fate我沉睡已久的怨念又甦醒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著那個封面看,媽啊我的Saberちゃん……(誰是你的)

接著,去了漫畫區,媽咪啊除了漫畫和輕小說還有同人合誌……!
而且、一堆家教的啊啊啊啊啊!!(同學冷靜)
還有超久沒看的少陰、彩雲(還有賣彩雲漫畫Orz),我當下真的好想全部拿去櫃檯結帳(喂)

總之這實在是太怨念了光●!



02.最近總愛想些自己一直以來很想成真的事。

03.我要把加藤成亮×新垣結衣納入有愛CP裡ˇˇ(你給我走)

04.我最近好愛學《大胃王神探》(美食偵探)裡高野先生的自我介紹POSE(你幼稚)

05.我好像對里蹦冷感了,天野,我的獄綱獄(伸手(欸)

06.下個禮拜就是WS6了,我為我的雲雀感到萬分緊張(?)

07.小報也要去印了,希望到時候可以成功發完XDDD

08.我一直很愛小報封面哦,阿方(誰啊)你畫的真好(拇指)

09.我該去填坑了囧

10.在阿鮮的自己好像信用破產(?)了

11.還是把中心放在日文歌上,我好像離華語歌越來越遠了

12.想寫J家的東西但是很怕被打

13.我發現我做的拐子長短有些微的不一樣(被咬殺)

14.厚底鞋的花樣很汗顏囧

15.pimaki吧吧主人真的是太好了,我發上去的超短篇被列精品耶,真是太感謝了(鞠躬)

16.希望到了暑假可以像剛踏入同人界一樣的積極去創作。

17.昨天找到幾年前NEWS國慶日來台灣的視頻,山下同學你那時候真的好像女生喔(喂)

18.看了表姐給我的《X》第十三集,媽啦封神未免太好萌了吧!!!

19.害我從喜歡昴流變到喜歡神威了(羞(你給我滾)

20.赫然發現里蹦子世代裡只剩下綾乃未出場而已了(被炸)

21.那就先這樣了,要去睡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