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最近國文課本裡的應用問題裡有的。
另外,阿咩的屋子進不去,所以只公佈傘蜥蜴的字。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夕陽、容、人物、太陽、平。




01.國文課。

嗯嗯,關於這次的標題。
國文課本裡的應用練習有一個題組是問偏義副詞的。
其中就有一個問題是: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故事是因為雙方家族的恩怨才造成的悲劇。取(怨)義。

這時國文老師突然問:「你們知道羅密歐與茱麗葉是誰作的嗎?」
「不知道~」
「是莎士比亞,一個大文豪!那你們知道這是怎樣的故事嗎?」
「不知道~」←我覺得我們班的人在故意說謊XDDD

結果我以為老師會說「不知道就算了」這類的,沒想到她講下去了XDD
在聽的同時我就一邊傻笑一邊很欠扁的用筆在題目旁邊拉出一個箭頭寫「Pと真希*」(被打)
原因是因為想到P曾經說過,《詐欺獵人》的黑崎和冰柱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笑)

我真的,越來越花癡了哦。(為什麼是這種語氣啊!)



02.推薦歌。

因為還沒上傳所以暫時不能聽到,就先寫上歌名了!(懶欸)

01.天使之翼(戴愛玲)←有很溫暖的感覺。
02.人(GReeeeN)←歌詞很棒啊,整個很開導的感覺(?)
03.虹(Aqua Timez)←看歌詞應該是畢業歌,感覺上是給人鼓勵的一首歌:)



03.我買到厚底鞋了(Y)接下來就剩下頭髮和拐子了!

04.明天是最後一天,請國三的寶貝們再多加加油喔:)

05.我想去看《超感應》耶////

06.最近我好愛唱歌XDDD每天唱到讓同學在那邊罵(喂)

07.推薦piamki吧的野豬+詐欺同人《夏待ち》,雖然完結了一段時間但很好看的!

08.好愛哭啊最近,我變的好感性哦~~ˇ(不要亂用狀聲詞和表情!)

09.我沒同人梗了(笑(欸)!

10.誰來陪我聊天XDDDD(你沒梗人家要聊什麼!)

11.今天就華麗麗的到十一條結束!我會盡量生梗的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