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名稱「這是以你們為軸而轉動的世界」,
給最近最愛的P&真希:)
因為怕文法或者拼字拼錯所以選擇翻譯機,有錯誤請指出。
另外是偷上來加上沒梗所以條列式。
傘蜥蜴和阿咩的字下禮拜六的雜記再補。





01.最近有種想要離開動漫、往影視方面去的想法……(遮臉)

02.但我想這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還是夾在中間好吧(?!)

03.最近常和老婆玩接龍,而且還玩的不亦樂乎XDD

04.雲雀的生日過了耶,我送賀文給他呢(拐)

05.你碰子世代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06.烏爾和草莓的公主爭奪戰(你誤掉了)終於開打(樂)

07.阿響如果看到這條請讓我跟妳一起說「寂寞難耐」XD

08.最近很沒梗喔(笑)

09.想要回萌一些以前很萌的東西

10.看了兩、三年前寫的野豬同人,我不爭氣的一邊大笑一邊大罵:「這是啥鬼啊XD!」

11.常常因為想到關於P和真希的事情就不自覺的感性起來,有時候甚至還哭了

12.該說這是異常持久瘋狂性中毒嗎

13.最近陪家人看新聞,常把「金紀玖」聽成親智久(你這個混蛋王八蛋!!

14.在本子上寫一篇純情(微熱)的pimaki,打到電腦上給老婆看時竟給我播《擁抱我小姐》

15.對了,那篇寫到一半而已,而且還卡在很重要、很重要的地方(笑(笑屁##)

16.看了你碰線上後沉默了好久

17.親愛的獄寺君什麼是「雨和嵐的火焰都能夠使出」啊!(用力拍桌(被打)

18.有寶貝願意解說上一條的疑問的話歡迎XD(因為山獄很閃的關係我跳過很多話(贛)

19.是說段考第一天的第一堂就要考數學這實在很折磨我

20.那麼今天到第二十條吧謝謝大家聽我發牢騷和亂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