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圖庫圖片都放光所以不放圖(喂)。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遮る、
懶い、住、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庫、雲、再開、萬、、張、人、
載る、子。



01.從首播開始就一直看的《生徒諸君》。

又是一個熱血教師片,但因為有可愛的Maki和奏多同學(什麼),

所以我就看了XDDD

問題學生真的很問題、熱血教師真的很熱血,這是目前的看法(啥鬼!!)

北村老師都一直笑讓我很佩服啊XDDD

然後我又很沒品的萌到一堆怪CP了啦(遮臉)



02.條列式繼續。

03.媽媽咪啊這一整個禮拜下來我整個就是陷入膠著(啥)

04.很糟糕的一直Replay《對不起,茱麗葉》和《Lips》

05.因為聽到走火入魔所以耳機報銷了(默)

06.一直有想要增加私心坑單的衝動

07.原來我也很固執啊

08.好吧我想睡了

09.今日就在不完美的09結束吧,謝謝大家還來看這堆廢話(幹麻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