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更新囉(揮手)

條列式繼續,一樣先來看字XDDDD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習慣、鬆、、花、西鳴る、似る、改編、謝。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渦、鳴る、望、、不適、西、在、老師、改編



這次都學鳴櫻的呢XDDD




01.國文課學到朱自清的《背影》,真他X的我也跟著他哭了(害羞掩面)。

02.醫龍幕後花絮的Asami講到心機鬼(喂)坂口的時候笑的好開心好高調*

03.我都不曉得要在置頂新增什麼了XDDDD||||

04.最近小品集狂出是怎樣啊白痴(拍自己)

05.阿鮮越來越跟我原本認識的它跳好幾個痛了(謎)

06.我發現我洗臉時候的髮型很像已經到中年了還留什麼八零年代的流行髮型的糟大叔(喂)

07.《時效警察》我怨念很大什麼都別說了(?)

08.難得一個日劇的官配沒有讓我爆開的了(?)《Stand UP!!》***

09.我要看詐欺獵人劇場版詐欺獵人劇場版詐欺獵人劇場版……(走開啦)

10.真希還是好可愛呢

11.山P永遠都那麼帥萌兼顧***(何

12.我一直跟阿鮮裡大家萌的官配互炸欸怎麼辦啊

13.是說阿千啊(為什麼只針對她啊喂)我比較喜歡涅彌欸雖然我只有看過Neuro一回(爆)

14.諾伊赫拉的HP終於被阿劍給歸零了(幹麻啊)

15.最近我落魄的程度跟中年失業的大叔一樣(?)

16.當然講了兩次大叔是想要保護我那快要變成灰燼的大叔魂(謎到爆)

17.原來「175」是「いちご」(一護)的諧音啊(到現在才知道)

18.那麼這次到可愛的女王受Hibari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