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龍‧多CP。
>>日劇背景,女性向有。
>>不適者慎。
 
 




 
 
01】朝美×海(第一部背景)
 
「呐,龍。」女人依偎在男人肩上,表情柔和的看著眼前的海面。
 
天色傍晚,海浪正慢慢的拍打上來,漲潮。
夾雜了點海浪聲的寧靜,讓他們彷彿感覺與人間隔離。
 
「嗯?」
「我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這是從國外回來的第幾個月了?
他們仍毫無去處,只能留在這個海邊,慢慢的等待。
 
「……美紀。」男人輕喚著女人的名,攬著她肩的右手開始使力。
「……嗯?」她望著他,發現自己似乎不該問出這個問題。
「我們以後……也許……」
 
她發現他,答不出來。
 
「……對不起,龍。」名為美紀的女人低下頭來,她明知現在不能夠知道自己的方向……他們都不知道。
「不。」眼簾垂下,他也知道沒有人不會對自己還會不會有未來而焦慮。「……」他沉默很久。「美紀。」又再一次的喚。
 
「是?」
「如果說,我們以後也像這片海一樣呢?」
 
繼續像這片海裡的海水一樣,平靜的、毫無目的的漂流。
妳還會繼續跟著我嗎?美紀?
 
「……」美紀笑了,「如果是這樣……只要龍還在身邊,就好了。」
 
因為你是唯一可以繼續這樣子下去的理由。
他們一起有默契的望向不能被地平線框住的大海。
 
安靜的、沒有任何聲音,只有那片海洋所發出的海浪聲。
 
 
 
02】外伊×家有惡(餓)狼?! (第二部背景)
 
酷熱的午休,難得的不在醫院吃中餐,反倒是回家了。
 
「登──可不可以不要再吃外面的東西了啊──」
 
看著桌上的不鏽鋼手提箱,外山誠二知道伊集院登又去叫外送中華料理了。
這是第幾天吃外賣了啊?於是不禁發起牢騷。
 
「我不要在自己煮東西給你吃了!還有,我沒有說過你可以叫我的名字!」說完話還哼了一聲,伊集院打開手提箱,拿出裡面的拉麵,拿起筷子,開始用力的吃(?)。
 
幾個禮拜前,伊集院因為情人節的原因煮了晚餐和外山一起吃,沒想到他竟然說什麼:「這些我是很想吃啦,可是比起那些我更想吃你ˇ」這種話後伊集院便慘遭毒手……
從那之後,伊集院就決定,以後再也不煮東西給外山吃了!
 
「拜託啦───」吃很膩了欸。外山開始黏在伊集院身上磨蹭著,撒嬌計劃於是開始。
「……閉嘴!而且不要在我身上磨蹭,很噁心!」回答遲疑了一下,伊集院似乎開始被打動。
「登────」聲音甜膩,外山仍繼續在伊集院身上磨蹭。
 
看他回答時心虛的眼神就知道,這傢伙已經快要認輸了。
 
「……───我可以說你去死嗎!?」果然,不只眼神,連語氣都開始心虛了呀。
「我不會再那樣了啦───」
「……」沉默了一下子,可愛的伊集院似乎真的相信了這個大概不會是實話的話。「好、好啦!不、不行、喔。」
 
征服。外山在心中勾起自信的微笑,「好*」接著表面則是不尋常的燦爛微笑。
 
晚上,伊集院的確又煮飯了。
短短一兩個小時內外山的確是吃完了啦、但是帶著碗盤拿給伊集院洗時,看見了穿著圍裙的他,於是中午的那個燦爛微笑中的秘密被揭開……
 
「嗯、啊啊啊、外、嗯啊山誠、嗯啊、二……給我嗯記、著……啊哈啊……」
「は──いˇ」
 
 
 
03】霧朝×學不會離開你(第二部背景)
 
敞大的房屋中,客廳裡放著的音響播放著柔和的古典樂,而房屋的主人闔上雙眼,坐在沙發躺椅上享受這恬靜又舒適的時光。
 
好不容易可以在美國那裡放個假回來,想了想還是這間公寓好,幸好當初沒有很衝動的退房。
然而一陣刺耳的門鈴聲打斷了這美好的時光。
 
“叮咚、叮咚、叮叮叮───咚!"
……看來這個人很急躁呢。微笑,男人似乎知道這如此不平靜的鈴聲來自於誰。
於是他走到音響面前按下暫停鍵,前去應門。
 
不出所料,映入眼簾的也是個男人,他想的果然沒錯。
 
「……好久不見了,Asada.」故意用著很不熟的語氣喚著他,他被眼鏡隔離著的雙眼也直直的正視著他。
 
儘管他現在臉上寫滿了憤怒二字。
 
「怎、麼、啦?」轉成玩弄意味的語調,他的雙眼形成了彎月形。這次回來另外一個目的也算是要整整你啦。
 
「───……」就這麼不發一語的用力關起門、進入房裡,然後一步步逼近他,接著壓倒,「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回來!Kirishima!」名為Asada的男人用接近怒吼的音量大喊,說完了以後他卻安靜下來。
 
「耳膜快被你給震破了。」他還是笑著看著他,從容不迫的。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呀……我怕你在動手術嘛,Ryu。」摸摸他的頭,Kirishima親暱的稱呼他。
「BAGA.」這句話Asada加重了語氣。「打電話要找你結果是加藤接的我很不爽。」
 
「因為我叫小晶幫我看家啊。」還是故意的以親暱稱呼來叫昔日戀人。
「……」醋罈子馬上打翻了好幾桶。
 
這時遠在美國的加藤似乎打了個噴嚏。
 
「好啦,不然,今天有空嗎?」抬起頭,Kirishima笑著。
「嗯,沒什麼手術。」
「那麼,留下來吧?」───這次換他壓著他了。
「嗯。」
 
用雙手圈住他的脖子,然後一個深深的吻落在身上男人的雙唇。
 
 
 
04】藤片×所以說(第二部背景)
 
「……」
 
看著位於自己頭上的門牌,包包上的白色小熊一晃,自己一個深呼吸,片岡一美打開門踏進來,望了望這現在開始屬於自己的新辦公室,偌大的空間讓她覺得很舒服。
 
她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看著桌上的相片,微微的笑著。
這次除了爸爸和自己的合照,還多了醫龍小組。
看著大家,結婚的就帶著妻子或老公一起入鏡,甚至還有人帶了小孩。
 
但到最後,她只看著其中一個抱著小女孩的男人──藤吉圭介。
 
從之前開始與他有了互動之後,片岡覺得藤吉是個很溫柔的人,漸漸開始對他有好感,但得知他有個女兒後,卻遲遲踏不出這一步。
 
「我該喜歡你嗎?」她的眼簾低垂。
 
叩!叩!
敲門聲提醒了片岡不該繼續再去顧慮於之中。
 
……現在可是上班時間呢。提醒了自己,片岡打起精神,把放在包包裡的文件通通拿出來,裝做自己在查閱文件,接著對門外的人說,「請進。」
 
「是。」聽見這聲音時,片岡的心跳漏了一拍。
───是那個她剛剛在想的人。
 
「片岡小姐,這是新病患的資料,請妳看一下。」走,藤吉來到片岡的桌前,遞出一本資料。
「啊啊、是的。」接下藤吉手中的資料,片岡給了他一個微笑。
「那就先這樣,我先走了。」轉身,正當要邁出腳步時……
 
「呃、那個,等一下。」忍不住的,叫住了他。
「是?」回頭,藤吉疑惑的看著片岡。
「……」她沉默了一下,「不,沒事。」
 
「喔,這樣啊。」點點頭,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藤吉還是沒有過問什麼離開了。
 
門被關上後輕輕的砰了一聲。
現在辦公室陷入一片寂靜。
 
「……所以說,還是先這樣比較好吧?」緩緩開口,手裡拿著仍有藤吉手掌餘溫的資料,
 
片岡又笑了。
 
 
 
 
 
 
                            The End.
 
Free Talk.
這原本是數學課不專心的手稿,
但因為沒有梗了所以把它修改後打上來(喂)
 
01.這完全是怨念相信我(正色)
02.坦白說其實是私心(爆)
03.証明了我是霧朝派XD,然後會用羅馬字打名字純粹是好玩(喂)
04.單純是因為覺得他們有曖昧才打的(殺)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可以啦(你覺得可以別人覺得不行好嗎混帳)
總之還是感謝誤點了:)
08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