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一下阿咩和傘蜥蜴學的字(眨眼)

是說我到現在才知道要用貝殼買吃的欸(喂


傘蜥蜴學到的字有→
恭敬、才、天、、天際、音、空、織る、尋、網、春日、傷、殺る。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管、想、王子、都、恭敬、話、音、崎、織る、公園、回、空、即興、、眼睛、
、眼光、還る。


喔喔喔喔原來傘蜥蜴也是SOS團的一員啊(喂
然後阿咩,你喜歡小景和小比對不對(喂)





01.條列式很棒,阿千開發GJ(拇指

02.和我一起看醫龍的姨媽居然不知道料理新人王裡面那個狂眨眼的人(喂)就是北村一輝。

03.北村一輝很媚,果然是受(被殺)

04.阿潤真是辛苦你了,你必須忍耐啊(咦)。

05.喵的完全不跟流行的娘手機鈴聲居然是牛仔很忙。

06.スナコちゃん實在是太萌了啊。

07.恭平我想你的地位永遠不會超過約瑟芬它們吧。

08.和老婆講了一個小時又多十幾、二十分鐘的電話很爽。

09.我們一直在討論美紀的老公是誰啊混帳。

10.醫龍日劇版為什麼不把漫畫裡的朝美愛展現出來呢混帳。

11.交響情人夢就算看了兩遍還是很好看。

12.醫龍同人預定。

13.寒假居然只有五天可以放我真他X的想罵人。

14.我想看長江七號。

15.阿咩和傘蜥蜴都快死翹翹了我得趕快寫新東西才行(喂)

16.我想要找新番來看。

17.鴨子說他去台北遇到王世堅。

18.看了N遍星光幫之老師同學會我只能說老楊你真的很油條。

19.什麼是「感謝上帝把學叡這麼喜樂的家庭帶給我」啊嗯?

20.好了我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