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蜥蜴和阿咩牠們都變乖了XDDD

這次沒有學到令人驚訝的字也讓我滿驚訝的(咦)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旁、姓、國、菜、個人、基本、雨、、座、不知、頭、想。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個人、資料、、有、狗、問、、名子、謝、遍。


天阿咩學到表姊欸XDDDDDDD
表姐你看她多麼愛你(咦)



02、

然後,鴨子決定把她的生日賀文配對換成網王AT,

但也沒差啦,反正跟敖王比起來我比較拿手的也是AT(大笑(被殺)

那麼這樣我的速度應該會快一點了,鴨子期待吧

至於東他曲密,嗯人氣好像不是很高,因為大家都被我設定的太陰沉了嗎?XDDDD

好的我第一集雖然不會重改(喂),不過我會盡力把第二集變成歡樂妹控故事的



03、

然後大家,請不要問我段考考的怎樣(誰會問你),那是我心中的痛。

我討厭數學,我恨它。

但這次生物考的意外的好,我倒是有開心了一下子。

歷史這次是全班第二高呢,現在就剩下國語還沒出來了啊。

那我就啊哈哈哈哈哈哈的來面對我的接下來生活吧!

一元二次大概也是個瓶頸,嗯,我大概可以看見我的基測分數了。



04、

最近都沒時間聽角色單曲(淚)

里蹦的人物我只有聽了獄寺的十代目之歌和鳳梨王的KUFUFU之歌啊(喂歌名不是這個吧)



05、

最近真的沒梗,要打什麼都不知道。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方向嗎?(望遠)



06、

交響情人夢復萌,我不管啦野田妹好可愛。

跟峰×清良比起來我更喜歡峰×小櫻,真的(被殺)

但醫龍我就不確定了,聽老婆說醫龍二會讓人家心碎(?)。

不過我現在還是看第一部看的很爽這樣,朝美高調很棒啊



07、

壓軸,之前班上同學很無聊在爭論誰是小美。

以下,在無名的寶貝可能看過了。

大家真的超好笑的XD

原因是上某一節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唸考卷,說到「小美」,於是大家就這麼說起來了……


「小美,XXXOOOO……」(老師在念考卷)


「小美?盧學叡啊!」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於是曰。

「對啊對啊是小美小美!」我當下超嗨的我的媽XD

「小美?不是賀軍翔嗎?」班長聽到也跟著講起來(但我對他的言詞有不滿=3=(私心)

「小美是盧學叡啦!」在台上寫算式的數學小老師於是曰。


「對嘛對嘛是盧學叡啦賀軍翔醜死了!」旁邊的女同學也一起幫腔。

「哪有賀軍翔比較帥好不好。」坐在我前面的男同學幫班長幫腔
      ↑(我也很不滿意他的言詞=3=(還是私心)

「哪有啊盧學叡比較帥好不好!」女同學超激動的XDDDD

「對啊小美比較帥。」我還是只有幫腔的份XDDDD|||||


「小美是賀軍翔啦!」前面的男同學和班長都強詞奪理……(仍然是私心)

「小美是盧學叡啦!」我和女同學和數學小老師果然是冰淇淋XDDDD


「好了啦不要吵……」(BY老師)


妳看,很幼稚對吧(聳肩)(你還不是一樣)

總之大家很幼稚這樣。



08、

啊哈哈哈哈哈這只是拿來湊字數的(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