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蜥蜴又長大了XDDD

好啦,現在我們來看看這禮拜他們學了什麼字吧囧!

我發現這次阿咩學的比較多,而且兩個人有學到重複字欸(歪頭)



傘蜥蜴這次學到的字有→
問、但、問、注意、老婆、提、角、段、視角、回。


阿咩這次學到的字有→
老婆、真、得、同好、字、
到る、誤る、填る、
前半、所以、重い、著、創、自己、連載、些事。


喔喔喔喔喔喔老婆他們兩個都有學到妳欸欸欸----

我有種莫名的感動XDD(?

但這次共同學到的字就比較少了說。


 
好吧那麼說說最近,目前預定了四篇文,其中一篇大概會今明天發。


1、表姊的生日賀--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山獄】嘿,早啊

2、澈的生日賀--
  【Lollipop‧敖王】Love Me Again,pleace.

2、趕進度--
  《Don't Touch Me.》 Chap.2

3、與表姊討論到--
  【BLEACH死神‧一貴】035.玻璃碎片(取自家百題,因為懶的想新題目(靠)



嗯沒錯,因為表姊的生日是110(電話?)所以最先趕出來的(應該會是)山獄。

然後接下來應該是一貴,因為我太想要騙阿鮮的點數。

再來就是東她曲密了,因為我會改很多次吧我想,因為這風評不太好啊真是。

所以就是這樣子了。


至於現實生活,嘛就是快月考了啊我還坐在這裡打東西XDDDDDD

總之我想第三次我應該不會太好過這樣,應該會考很爛。

我到現在還不會解一元一次方程式欸混帳-----

數學應該不會很好過。

國語和社會科就滿有把握的了,至於自然……我也沒什麼信心。

那就是這樣了囧,請期待大家都很愛的山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