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魂×黑崎遊子。
>>筆記本作品翻修。數字系喔耶!(啥)
>>動畫衍生,惡搞品質低。(謎)
>>不適者慎入。








一如往常般風和日麗的早上,黑崎家卡哇伊的小妹黑崎遊子也一樣的為我們家卡哇伊的波士塔夫織新衣。

「波士塔夫,美不美呀?」遊子拿著織好的蕾絲洋裝,毫不掩飾的給坐在她面前的波士塔夫看。

『小妹妹跟你說過幾次我是男的……』


咦,波士塔夫不是女生嗎?
誤,大誤喔!
其實它完整的名字是……

藏於女性獅子布娃娃──波士塔夫體內的男性義魂丸也就是改造魂魄的──魂(年齡不明)!!

目前他暫居黑崎家,也暫居在這個布娃娃裡。

其實這並不是他願意的,只是因為當時情形太突然,黑崎家的大哥也就是黑崎一護也就跟著太突然的把它塞進這獅子造形的娃娃裡了。

所以他現在過著慘絕人寰、天天被當成娘砲獅(?)的日子。

「呵,波士塔夫很喜歡對不對?」遊子對著魂露出了像天使般純真的微笑。

但對魂來說,這卻是猶如惡魔般邪惡的微笑。
『大姐……快回來救我啊囧!我不要每天都被虐待啦!!』在心中如此吶喊。

對了,話中的大姐,就是也是暫居於黑崎家的死神──朽木露琪亞。
不過啊魂,你就算怎麼喊,露琪亞現在不在家,況且你是在心裡喊的,她不會聽見啦。

「好看吧?那我再繼續做一些給妳唷。」完全沒有注意到魂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遊子還是很天真的笑著。

『死、心、吧~~』而想像力豐富的魂,把這幕想成了面目凶惡版的遊子正對他呢喃。
『不────────大姐!!!!!!!!!!!!!!!!!』

魂淚流了滿面。


×


「難道,身為完美男性的我當上了布娃娃,命運就變的如此坎坷弔詭又悽慘?」(?)被遊子換上了華麗宮廷風蕾絲洋裝的魂,在心中這麼哀悽的道著。

看看,布娃娃上用塑膠做成的黑色眼睛,那眼角正閃著淚光啊。

「波士塔夫,你穿你來真好看♥」遊子雙手交叉放在臉頰,陶醉的說道。
「……」左額暴了一根青筋,『啊沒這位小妹妹,妳是沒看到我快哭了嗎?』

「波士塔夫,今天妳就穿這樣去約會吧,好不好呢?」遊子仍然陶醉著,也沒有想到接下來,

自己將發現事實。

「我受夠了!!!!我不要穿洋裝!!!!」脫掉洋裝,魂幾年來的委屈(?),用怒吼大大的爆發了。

但這也表示,魂,說、話、了。

「呃呃!」好像爆發的太早了天啊糟糕!
「───……」無語。

目前的兩人,呈現大腦運轉停止狀態。
就這樣沉默很久。

「波、波波波士塔夫妳、妳妳妳……」遊子的運轉首先開啟,用手指顫抖的指著魂。
「呃、呃呃呃……」魂似乎也開始運轉大腦(他有腦嗎?)。

小妹妹妳不要發現、拜託拜託啊啊啊啊囧!!
雖然在心裡這麼祈禱,但可惜接下來實在是事與願違啊。

「妳說話了!!」興奮的抱住了魂。

「……」囧,真的被發現了喔天啊甜不辣實在是太銷魂了比上次銷魂啊!「呃、對呀!我說話了呢,喔喝喝啊哈哈~~」知道再也無法改變被揭穿的事實,只好硬著頭皮演下去。這是魂近年來(?)所學會的應付遊子的招式。

「靈魂永遠與你同在────!!喔哈哈哈!!」倏的,一陣熟悉的日本英語出現!
「唐‧觀音寺先生!」遊子一猜就中。

沒錯,他就是偉大的(?)唐‧觀音寺!
只是,出現方式很不偉大……

他是從窗戶進來的。

「是上次那個怪老頭……」魂驚了一下(只是驚中百分之九十九是厭惡),小聲道著。
「Long Time No See,一護的Sister!」對遊子比了個勝利手勢,唐‧觀音寺的嘴角發著亮光。

他似乎沒有看到魂這號人物喔?

「因為鬼月過了,所以我又來了~~」說完這句話之後。

咻!!冷箭飛來。

「我看是因為上次那個怪物的題材觀眾沒興趣了吧?」
「夏梨!」
「上次把我踢過去的丫頭!」

沒錯,射那一發冷箭的人就是也是黑崎家的二妹──黑崎夏梨。

「呃,被猜中了……」唐‧觀音寺在額頭上量產了無數黑線,標準呈現Orz之姿。
「夏梨,不要說的那麼直接嘛……」遊子似乎開始對唐‧觀音寺產生了同情心……

「這是事實。」看了眼唐‧觀音寺,夏梨又毫不留情的補了一刀。
「啊啊!我的心被刺穿了!!」按住左胸,唐‧觀音寺哀號了一聲。(?)
「可是……」看著唐‧觀音寺痛苦不堪的表情,遊子似乎又更加同情他了。

正當姐妹倆在議論紛紛(?)時,唐‧觀音寺似乎注意到了魂……

「你是……?」不顧左胸的痛(?),唐‧觀音寺還到魂面前,推了推眼鏡。

『不是已經沒有我的戲份了嗎?作者怎麼可以這樣!』原本以為已經可以去納涼的魂看到唐‧觀音寺,在心裡這麼OS,「我、我是波士塔夫~~你看我的洋裝漂不漂亮啊~~」不過已經在眼前了,他還是撿起剛才被自己丟在一旁的洋裝,調高聲音演戲。

「不。」他認得出他臉龐、他原本的聲音。(?)「You Are獅王戰士!!」

當場揭穿了啊。

「呃呃!」我、有、有那麼容易就被發現了嗎?!

而遊子和夏梨也因為聽到唐‧觀音寺的聲音而停止對話,回頭看著魂。
三人的眼神,全都在自己身上了。

到底,獅王戰士波士塔夫魂會如何呢?!請收看下集!!(誤)


×


「獅王戰士和波士塔夫是同一個人……?」夏梨不解的看了看魂。
「在Me銳利的Eyes看來,可以這麼說!」唐‧觀音寺似乎扮起了永遠長不大的小學生偵探蚵難。

「……才不呢!波士塔夫是女生!」回駁,遊子抱起了魂。
「呃、對呀!我是可愛的波士塔夫~~」冒了下冷汗,魂也開始附和著遊子。

「他是獅王戰士!」
「波士塔夫!」
「獅王戰士!」
「波士塔夫!」

兩人開始拉著魂的手,開始無意義爭鬥。

「很痛啦!!!!」魂說的很大聲,但他們兩個好像聽不到……
「……」一旁的夏梨懶的理人,出了房間。

「獅王戰士獅王戰士獅王戰士獅王戰士獅王戰士……」
「波士塔夫波士塔夫波士塔夫波士塔夫波士塔夫……」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就這樣子,又過了很久……

「獅王戰士──」
「波士塔夫──」

挫屎!!!!!!!!!
波士塔夫獅王戰士魂被……

分、屍、啦!!

「波士塔夫……你的手……」遊子看著自己手上的布料及棉花,淚如雨下。
「獅王戰士!你殉職了!!」唐‧觀音寺也看著自己手上的布料及棉花,拿出手帕拭淚。
「我美妙的身體……大姐──────────────────!!!」


×


事後一個月,魂依然心理受創……不過,也因為如此,一護將魂的真面目告訴了大家。

「波士塔夫……不,魂先生,對不起。」遊子看著縫好之後仍看的出來曾四分五裂過的魂,油然升起一股罪惡感。

「我美麗的身軀……」現在的魂,根本就是某鍊金術師漫畫裡的無能上校了吧……
「那,為了向你道歉……」遊子拿出了她的裁縫工具。
「又、又要穿洋裝了嗎?!」見到針和線,魂一臉愁容。

「不,我幫你做男生的衣服。一直穿著不看到裡面你也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這句話,讓魂覺得真是令人感動又為之動容的一句美妙詞語!!!!!
『小妹妹妳終於改邪歸正了!』心裡OS了一下,「以、以後都是嗎?」魂雙眼發亮的看著遊子。

「嗯!以後都是!」微笑。
「啊……」此刻的魂不會再認為這是惡魔的微笑了……「太~感~動~啦!!」狂淚。

「呵呵,魂先生真可愛。」看著這樣的魂,遊子也開心了起來。





「以後,我們也要一直這樣唷!」






                    -The End




喔喔、一年前的東西XD
這篇是看了動畫版而衍生出來的ˇ
但是有點瞎,不過魂遊大好ˇˇˇ
那就是這樣囉!以上!
0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