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鮮網的指定文。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藤岡治斐。
>>部分人物被重度扭曲,慎入!
>>排斥此配對者也請慎入。










說到須王環這個人啊,他是私立櫻蘭學院男公關部的社長。
人雖然很溫柔又體貼,是很標準的王子型帥哥,不過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那就是神經大條到不能再繼續大條下去,不,如果是他可能還會繼續大條。

但是他自己並沒有意識到這點,還是無憂無慮的當他的王子。


也還是無憂無慮的,當他自己擅自認為的「爸爸」。

其實他是喜歡藤岡治斐的。

只是因為這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加上自己神經很大條,
所以很自然的把它當成「父愛」。


說好聽點是「單純」,說難聽點就是「笨蛋」或「這傢伙沒有知覺了嗎?」這類的。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在意,不,根本就是不會(不曾)在意過。
好吧,我想沒有人會看的下去,該是有個願意救他的人出現的時候了。


×


男公關部休息中。

「吶吶,小環!」埴之塚光邦,俗稱(?)埴埴或埴埴學長。
不要看他人很小一隻,其實他很聰明,而且知道的事情很多。

看著這樣神經大條又沒知覺的環出現到現在,他真的忍不住想拯救他那個性(?)。

「怎麼了嗎,埴埴學長?」蹲下,環的語氣也是保持一貫的溫柔。
「嗯……那個,我說小環你啊……」雙手叉腰。

「還真不是普通的沒知覺耶!」兩道眉毛揚起,形成倒八形狀。

環的周圍立刻浮出許多問號,「為什麼埴埴學長認為我沒知覺?我還可以摸到東西啊!」


─────────哇咧,這什麼白痴答案?


「……小環,」埴埴的語氣變的正經,「我是說你對『戀愛』沒有知覺!」手指輕輕碰了一下環的額頭。

「戀愛?我哪有戀愛?」問號還是沒有消失。

「厚……小環你真是的……」手放到自己的額頭上,埴埴真的有點拿環這種不知道該說是個人特色還是怎樣的特質沒辦法。

「你一直都搞錯了,你對小治不是父愛,是情侶之間的那種『喜歡』啦!」
事實,從埴埴的口中,竄出。

「……埴、埴埴學長……」環愣了愣,「不是這樣的吧……搞錯了吧?」


治斐一直都是他的女兒啊,不是嗎?
而且、治斐自己也說過,他像他的父親……


「小環,你不要再堅持己見了,好不好?」
「可是,治斐說過我很像他的父親……」現在的環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

畢竟在他心中,已經被自己深深植入「須王環是藤岡治斐的爸爸」這句話了。

「環,你不是說過,看到治斐會臉紅、心跳加速?」原本還坐著計算收入與支出的男公關部副社長鳳鏡夜站了起來,來到環面前。

看樣子又有一個人參與拯救須王環的知覺大作戰(?)了。

「嗯,對啊……鏡夜,你問這個幹麻?」
「而且也說過想抱她、甚至吻她?」沒有被阻斷,繼續問。

「……對。」鏡夜我真的搞不懂你問這個要幹麻。環二度滿頭問號。
「嗯,這樣就是喜歡,懂嗎?」簡潔有力的說完,坐回椅子上,繼續計算。

「……鏡夜?」
「所以小環,你現在知道了吧?」埴埴微笑著,「小治去買咖啡回來的時候,跟她說吧?」

「可是、埴埴學長,我還是沒辦……」
「小環,你可以的。」拍拍環的肩膀,「因為你是最喜歡小治的小環啊。」

「埴埴學長……」環以微笑回覆埴埴,「嗯。」
「好,接下來就等小治吧!」燦爛的微笑,也出現。

「啊,對了……」埴埴像是突然想起什麼,收起笑容,「不能被光和馨知道!」

「對喔……同性戀雙胞胎一定會阻擋我和治斐的情路!」


────咦?你剛剛還不是還不能接受嗎?
囧,須王環就是須王環。


「嗯……沒關係,小環,你可以放心去找小治,光和馨就我來應付吧。」似乎想到好辦法,埴埴又笑了。

「真的沒問題嗎,埴埴學長?」

「可以啦,小環,你現在的任務就只有等小治回來,然後跟她表明而已喔!」拍拍胸埔。
「好、好吧……」點點頭。

治斐,等著吧,妳和爸……不對,是只屬於妳的我(何)……
我們會在一起的!


×


然而,治斐在不久之後回來了。

「那個,治斐……」看著正要拿出即溶咖啡的治斐,環道。

「嗯,有什麼事嗎,環學長?」放下即溶咖啡,治斐圓圓大大的褐眸直視著環。

「我、呃……」難得的害羞起來,環不敢正視治斐。
「學長,有事請快說。」把重心放回即溶咖啡。

「那個、放學之後、我再告訴你……好了。」因為緊張,臉已經紅的、燙的不像話,也沒有辦法開口講話,但還是努力的擠出這句話、這幾字。

「喔……好。」治斐並沒有在意到這點,只是點點頭。
「不、不可以放鴿、鴿子喔!」轉身。嗯,沒有看到人,感覺好多了。

雖然還是一樣很緊張啦。

「好的。」

「環少爺,可以過來一下嗎?」女孩們打斷了兩人之間的談話,向環揮揮手。
「啊、是,美麗的公主。」聽見,環立刻實施敬業精神,切換成王子模式,往女孩們所坐的沙發走去。


………


「大人剛才在跟治斐說什麼……啊啊銛學長,請放開我!」
常陸院光和常陸院馨雙子倆(?)被銛之塚崇架住,不得動彈。

當然,被大家俗稱是銛(?)的崇會架住他們,一定和埴埴脫離不了關係。

「光邦說不能讓你們去找環和藤岡。」毫無起伏的語氣,聽在雙子耳裡,只會顯的更加可怖(可怕又恐佈)、更加覺得無法逃脫。

可是、可是他們真的很想聽環和治斐在說些什麼……
他們……尤其是也喜歡治斐的光,他沒有辦法不忘記環是喜歡治斐的。


……這實在是太危險了!!


「光、馨。」這個聲音……是埴埴,而且那語氣就像「低血壓怪獸」狀態,也一樣很可怖。
「……埴埴學長。」雙子嚇的一身冷汗。

「那、請不要去打擾小環和小治唷!好、嗎?」
……───────居然來個燦笑,不愧是埴之塚光邦。


「馨……我該怎麼辦?」光擦了擦冷汗。
「看你要保命還是保愛。」像是完全和自己沒關係一樣,馨很輕鬆的給予意見。

畢竟他對治斐沒有什麼感覺嘛,在意她的只有光而已。
對治斐,馨有的只是朋友愛和好奇心。


「呃……」陷入了沉思。


他還想活下去……不然以後有什麼好玩的事都會被馨獨佔。
他也還想喜歡下去……不然治斐被追走他會很心痛的。


「吶,光,好不好嘛!」看著猶豫的光,埴埴笑的比剛才更燦爛了。
「呃呃……───────」冷汗又再度的狂流。


先選擇保命吧……
反正大人一定不會被治斐接受。
就算接受好了,我也可以去抗議+砸雞蛋+把治斐搶過來……


「好、好……我不去打擾。」點點頭。
「那馨呢?」
「我又不喜歡治斐,打擾她幹什麼?」

「不能騙我喔,不然我會生、氣、唷!知道嗎,光、馨?」第三度燦笑。
「嗯、嗯……」雙子倆有默契的異口同聲。

惟獨光,他的額頭落下了N條黑線。


囧那這樣我不就什麼都不能做了嗎Orz?!


光,我為你默哀三秒鐘。

「好,那崇,放下來吧。」
「嗯。」

「光,我看你就先別行動一陣子吧……」馨拍拍光的肩膀。
「……」烏雲罩頂,整個人陰暗了下去(?)。


治斐……千萬千萬不要被大人拐走(?)啊……


×


放學。


「環學長,我來了。」治斐打開男公關部的門。

「啊、嗯……」原本坐在椅子上的環起身。
「請說吧。」

「呃、我……啊啊、那個……嗯……其實……」眼框裡的藍眸不停打轉,什麼地方都看,就是不看她。

「環學長,你到底……?」治斐看著環,總覺得平常笨笨的他變成這樣,很怪。

「治斐……」深吸一口氣,「我跟妳說,我啊……想過很多關於妳的事。」
「嗯?」

「我現在看到妳,心跳都會好快好快、臉很燙……」兩手緊緊抓著制服外套,「然後想過要抱妳、甚至是……吻你這類的事情。」

「……」治斐呈現種半愣住的狀態,她沒想到環叫她來居然是跟她說這種事。

「然後,鏡夜跟我說,這叫喜歡……埴埴學長也說我一直搞錯了……說我對妳不是像爸爸對女兒那樣的感情……還說我沒知覺……」

「所、所以呢……?」
「所以就是……」雙手放在治斐的肩膀上,「我想我應該真的就是喜歡妳吧。」

「啊、這樣啊……」聽見,治斐並沒有很訝異。大概是因為被告白很多次的關係吧。

「呃嗯、我知道有點怪……呃、啊啊……」抱著頭,環覺得他的頭好暈,臉也好燙,講話也開始語無倫次。

嗯,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告白,況且又離治斐那麼近,大腦自然會運轉不靈吧。

「環學長,你怎麼了?」靠近,治斐看環的臉那麼紅,開始擔心起來。

正當要伸手覆上環的額頭時……
「啊啊、頭好暈、好暈……治斐、治斐……」身體開始搖搖欲墜,像是要整個人飄起來似。

「不要緊吧……?」真的很擔心……。
「啊啊、治斐……」努力聚集焦點,卻還是只看到疊影,「我、我喜歡妳……」平常白癡的微笑,漾起。


真的,好喜歡妳喔,治斐。
好喜歡。
無限大的喜歡。


「環學長……」
「那個……回答我……可不可以?」仍笑著,並努力恢復正常。


畢竟是喜歡的人,所以一定要聽見答案。
在治斐說出之前,他須王環不會讓自己變成飄飄(誤)的。


「嗯……其實我……」食指頂著下巴,治斐的雙眼轉了轉,「應該也算喜歡學長吧?」淡淡的笑著。



平常看他,雖然單純的近乎變成笨蛋,但其實這樣的他很可愛的。

還有剛認識他時,在她眼裡很有男子氣概的環,
上次去海邊救了自己的環、為自己著想而罵自己的環、讓自己不聽到雷聲的環……


她真的都好喜歡。


很少有除了家人以外的人願意這樣為自己這麼著想吶,在自己眼中。



「真、真的嗎?」環又笑了,「治斐……妳真的也喜歡我?」
「嗯,對啊。」
「謝謝。」不知道是情不自禁還是怎樣的,環抱住了治斐。


現在要他變成飄飄(誤)還是怎樣的他都甘願了。
他希望出現的答案出現了啊……


「不會。」雙手圈住環的腰,治斐笑了。
「我不會再說妳是我女兒了。」
「嗯。」

「以後我會說,藤岡治斐是我的女朋友。」抱的更緊了。
「嗯。」



……以後我也會說,「須王環是我的男朋友。」













                                                                                                                                        The End



嗯…真的扭很大啊囧。
而且好像給環太多福利了囧(我覺得治斐才不會這樣)(毆
好啦,要公幹的可以去會客室找我(笑
如果覺得還看的過去的話,還真是謝謝您。
那麼以上,好睏囧。
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