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本近期作品。
>>BLEACH.綾瀨川弓親×涅音夢。
>>推廣此隨意衍生的冷門配(炸)
>>不適者慎入。




「綾瀨川先生他……真的會來嗎?」
在約定的地方站著,音夢皺了一下眉頭。

弓親已經遲到整整五分以上了。
「還是斑目先生沒有告訴他呢……?」

「音夢──────────────!!」
終於,弓親以衝刺的姿勢突然的出現在音夢面前。

「綾、綾瀨川先生……」見到突如其來(?)的弓親,音夢似乎有點被他嚇到。
「那、那個,對不起,我遲到那麼久……」一邊喘著氣,一邊道著歉。

「呃、沒有關係的。」微微的搖著頭。
「謝、謝謝……」調整好呼吸,「嗯,我該告訴你事情了。」
「嗯,請說吧。」比了個手勢,示意讓弓親坐在自己旁邊。

「呃、就是……」有點害怕的坐在音夢身旁,弓親的嘴不由自主的因緊張而結巴了起來。

另外,他的雙手也交握著,而且還在顫抖。

「可不可以……請你說快點?」並沒有意識到弓親的手,音夢開始以婉轉的態度和語氣催促著弓親。
「啊……嗯……抱歉。」低下頭,是為了道歉也是為了隱藏他的緊張,「我……」雙眼開始亂飄,不安全感湧上心頭。

手,更加緊握。

「我喜歡妳!」彷彿是用盡所有力氣和勇氣,弓親終於說了出來。
「綾瀨川……先生……」音夢在聽見這句話之後,此時此刻,只聽的見自己的心跳。

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

「妳可以……和我交往嗎?」抬起頭,弓親直視著音夢。

眼神,和剛剛完全不一樣,異常的堅定。

「─────……」音夢頓時說不出話。
她並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弓親。
「啊……不行的話,其實也可以啦……」見狀,弓親騷騷頭,乾笑著,心中的希望似乎正一點一滴的消逝。
「不、不是的……」而音夢聽見這句話,立刻搖了搖頭,表示並不是拒絕。

但,她真的「不太想」拒絕吶。

「不、不然……?」聽見這句話,弓親原本消逝的希望又復燃了一些。
「呃、其實我還不能馬上當你的……女朋友。」稍微的停頓,「不過我想我們……可以當朋友,之後再……看看。」雙頰泛紅。

這時,弓親不只是開心到快要升天,還覺得臉紅的音夢……
好─────可─────愛─────喔─────


「真、真的嗎?」忍住想要流淚+噴鼻血的衝動,弓親又再問了一次。
雖然只是答應要當「朋友」,不過,有進一步了呀!
「嗯、嗯……」臉上的紅暈仍未消退,語氣還帶了點害羞。

「耶──────我成功了──────!!」
大喊,弓親整個飛人上了天。
「綾、綾瀨川先生……」見到這樣的弓親,音夢雖然有點汗顏,不過她也覺得,

這樣的他,也滿可愛的。





那,這樣就算看對眼了嗎?
是的話,照題目說的,之後,就是開始愛囉?
一定是的。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當事者本人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數月後,弓親眉上和眼角的羽毛,搖曳的好厲害。

眉上的羽毛往左看,眉毛是彎的。
眼角的羽毛往右看,眼睛是瞇的。
加上────────……

羽毛的不遠處,有著一片紫藍色瀏海陪伴著。

這,是否代表了什麼?

你知,我知,大家都知。
所以,接下來了一切一切,就交給他們吧。


                            The End



嗯,結束了(笑)
好快呀XDDDDDDD(某:一點也不快!)
是說,已經快要七月了哪,我想我補坑的速度應該會快一點吧XD(毆)
嗯,所以就等我吧!
這次話比較少,就以上ˇ
07/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