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舊作翻修。
>>BLEACH‧市丸銀×松本亂菊。
>>原作劇情衍生,文章內容謎樣且毫無邏輯。
>>不適者慎入。



『如果能再讓妳抓緊一點就好了,亂菊。』
『對不起。』
離去前,他留下了這句話。
不過到現在,都過了好幾天,她還是不知道他話中之意。



「亂菊小姐,妳在想什麼啊?」看到她沉思的樣子,一頭橙色長髮的女孩貼近她,臉上盡是寫著「疑惑」二字。

「啊?不,沒有。」她意識到女孩的問題,便搖了搖頭,直說沒事,「對了織姬,要煮飯了是吧?來,我們一起做吧。」她也見到女孩手上提著一大堆煮飯的材料,想到了可以用這裡理由來轉移話題。

「嗯!」生性天真的女孩,輕易的答應了。


×


後來,她得知帶領『破面』的男人,再度的出現了。
而她也就這樣聯想,想到了他。

當傳令神機中從屍魂界送出緊急訊息時,大家聽到,都震了一下。
「收到。」回過神,全體一致的答覆。
語落,大家也都開始緊繃起來。
「大家分開來,一起尋找破面!」白髮少年一聲命令,所有人便使用瞬步,分散至四處。

而她,自己一個人,尋找他。
她一定要當面問他所有事,解開所有問號。
如果無法避免,要她與他戰鬥也行。

「在哪……?」她試著找尋他的靈壓。
而正好,立刻有陣靈壓圍繞在她的周圍。

是他。

「銀。」她輕喚他的名。
「好久不見了呢,亂菊。」他一如往常般,微笑。
雖說是一如往常,但她卻覺得沒那麼簡單。

「別多說話了。」她拔刀。

「亂菊,難道妳……」笑,他靠近了她,「就那麼想和我作對嗎?」睜開雙眼,他也拔刀。

「……我不懂。」她皺眉,「為什麼你要投靠藍染?為什麼!」語氣變的激動,握著劍的那隻手開始顫抖,卻也更緊握著刀柄,「我不希望我們變成敵人!你是知道的,銀──……」

拼了命的搖頭,眼淚也就這樣奪框而出。

「……亂菊──」看著這樣的她,他心疼。
而當他收起刀,想對她說話時,因她的一句話,說不出。

「我喜歡你啊,銀!」太想要留住眼前的他,她說出了從認識他以來,不敢說出的話。

就怕,他會在她面前又一次的消失。

「銀……不要再丟下我了……」支撐不住,她跪倒。
淚,還是不停的落下。

「亂菊,」他蹲下,伸出雙臂,將她容納於自己懷中,試著撫平她的情緒。

「會投靠隊長,那是我的本意。」不想讓她知道真正的原因,只是這樣微笑著,說假的回答,拭去她的眼淚。
「銀……」她也知道他在欺騙她,卻因為他緊擁著她,而無法言語。

「至於妳剛才說的……」他靠近她的耳畔,說了幾句話。
語落,他鬆開了她,躍上了天空中那小小的縫隙裡,而那男人和破面,也一同躍進。


「銀……你又這樣……」仰望天空,她苦笑。

淚,又再度的流下。
不過她似乎不想擦去臉上的淚水。

可能是因為,想懷念一下他的掌溫吧。
而那幾句話,似乎也在她耳邊迴盪著。



『請別喜歡我,亂菊。』
『我只會使妳心碎。』
『我是不會再回去了。』
『雖然,我也一樣的喜歡妳。』
『這是我對妳,』
『最初,也是最後的要求。』

                                  The End



喔,我只能說我改的有點多(炸)
這是一年前的作品。
我打的時候,只有一句話,「以前寫的怎麼那麼囧啊?」
(不過我現在的文筆也沒有跟去年差多少啊 囧。)
總之這還是拿來敷衍的(喂)
以上囉,我要下去了~~(原本要下水卻被抓上來毒打。)
0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