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此篇為鮮網的指定文。



糟糕。
睡不著啊。
該怎麼辦───?

露琪亞打開了壁櫥的門,跳下。
「一護,我睡不著。」打開燈,並走到一護身旁,用著圓圓大大的眼睛望著。

「露琪亞妳幹麻啊,三更半夜的──」一護揉揉眼睛,睜開。
「我睡不著,陪我。」聽起來有點命令式。
「為什麼你睡不著我就一定要陪妳?」爬起,一護十分不滿。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
────還真是說的很當然啊。

「這是什麼爛理由!」一護氣的站起來,頭上爆了幾根青筋,甚至還有想揍人的衝動。
「難道不行嗎?」對他輕蔑的笑笑,「你本來就是任我用的不是嗎?」
「妳──────!」不能再忍了!

可是被搶先了。
露女王的拳頭狠狠的K到一護的肚子。

「嗚喔────」標準的跪地姿勢呈現。
「好啦,如果你要陪我打架到天亮也是可以。」露琪亞看了看一護痛苦的表情,「可是我怕你隔天不能去上學呢,喔呵呵…」

出現了。
用那個在班上她偽裝好的聲音所發出的詭異笑聲。
還有現在那鄙視著他的表情。
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女王再世。

『妳要示威也不是這樣示威的!把我當懦夫啊!』
一護在心中這麼說著,眼神也正傳達著這個訊息。

「這樣啊。」露琪亞似乎了解一護的『眼中之意』,「不然你就放棄打架,乖乖陪我就好,你說好嗎,一‧護?」完美的無害燦笑出現在一護面前。

喔,媽咪,這是什麼微笑?
這除了四番隊隊長卯之花大人之外還有誰做得到啊?

「呃───…」被露琪亞『陽光普照』的一護流下了幾滴汗,感覺上好像很難做抉擇。

這麼說也對啦。
第一,他不想明天無法去上課,因為同學如果問了,很難回答。
第二,他現在只想好好睡個回籠覺,今天真的有點太累。

嗯?等等。
或許有個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喔。

「那個、露琪亞……」一護終於開口。
「嗯?考慮好了嗎?」露琪亞仍是微笑著,殺氣(?)也沒有減退。
「不,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有點重心不穩的站起,一護先是搖搖頭,接著換他對露琪亞燦笑著。

「喔?倒是說來聽聽。」露琪亞似乎挺有興趣,想聽聽一護的『辦法』。
「既然妳睡不著,那妳就和我一起睡吧。」

說出這句話的霎時間,露琪亞似乎愣住了。

「妳說好不好,露琪亞?」雖說的不疾不徐,不過一護也是很緊張的。
如果這個辦法沒有通過的話,他就真的不用去上課(睡覺)了。

然而露琪亞到現在還是沒有說半句話。

「那個、其實想這個辦法也是逼不得已的……」
正當要說出原因時,露琪亞開口,阻斷了這句話。
「……好。」說的好像有點害羞呢。

一護看到這樣的露琪亞,有種想笑的感覺。
不過為了不再挨她一拳,還是別笑出來的好。

「妳會失眠是因為一個人睡沒安全感吧?」一邊翻開棉被,一邊說著。
「咦?你怎麼知道?」露琪亞有點驚訝,沒想到這麼遲鈍的人也會發現啊。
「因為我是妳男朋友啊。」……難得溫柔的語氣,出現。

「一護……」

「快睡吧,不然早上起來會遲到。」關燈。
「……嗯!」鑽進被窩。

我想,只要有你,我每個晚上一定會睡的很安穩。
不會再失眠…

才怪呢。



「一護──我睡不著啦!」





THE END







補坑感言ˇ
喔喔第一篇一露完成啦~~~(拉炮!)
這篇花了俺好多時間ORZ。
而且還因為系統問題導致原本的檔案不見……囧。
不過能完成真是太好了!
只不過個人覺得,這篇會不會太暴力了點XD?
好啦ˇ大家看的開心就好:D
要再去補坑囉囉囉!
07/2/23~24間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