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市丸銀×松本亂菊。
   >>此篇為鮮網的指定文。

  
    
  
  十番隊舍的夜晚,總是充滿的熱鬧的氣氛。
  
  特別在隊長日番谷冬獅郎先生離開隊舍的時候。
  副官松本亂菊當然會趁這時候『以酒會友』。
  
  「吉良!找你來喝酒了!」先是三番隊。
  「修兵!我們一起去喝酒!」再來是九番隊。
  「一角!弓親!去喝酒了!」然後是十一番隊。
  
  「松本…」「亂菊小姐…」
  「現在幾點了啊!!」「已經很晚了…。」
  不同的邀請方法,回應的、想表達的卻非常一致。
  
  「哎呀,沒有關係啦!來就對了!」
  強拉著四人,亂菊將他們帶到十番隊隊舍。
  
  
  
  ×
  
  
  
  不到幾個小時,吉良、檜佐木、一角和弓親都接二連三的倒下。
  原因不是醉倒,就是划拳一直輸然後被脫到剩件內褲…。
  
  不過也真不愧是松本亂菊,功力不是蓋的。
  
  十番隊舍的吵雜聲慢慢消失,轉化成了寂靜。
  今天亂菊並沒有再硬把大家叫醒、然後再玩下去。
  就只是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的月亮。
  
  「銀,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大口大口的喝下酒,亂菊緩緩道出。
  「我這次真的不能原諒你又這樣了…」低頭。
  「銀────────……我要你回來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關係,亂菊似乎開始發了酒瘋…
  雙眼開始熱淚盈框,接著,眼淚滑落到雙頰上。
  因為酒,讓她就這樣想起過去和銀的種種。
  
  認識銀的那一天、
  和銀當上好朋友的那天、
  和銀一起當上死神的那天,
  以及…銀要去虛圈的那天。
  全部都在她腦海裡完整呈現。
  
  天啊、不要。
  不要再讓我想起來了。
  不要再讓我想起有關這個人的一切一切。
  千萬不要。
  
  偏偏要。
  已經受酒精控制的腦袋偏偏就要讓松本亂菊想起市丸銀。
  
  「妳剛才應該抓的更緊才對……」
  「再見了,亂菊。」
  「抱歉了。」
  
  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只要你不離開。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你辦不到?
  
  告訴我,銀。
  告訴我。
  
  沒有力氣再想下去,亂菊整個人趴在桌上,睡著。
  看來酒精還是有點人性的。
  
  這時,日番谷要回來拿文件,打開了十番隊舍的門。
  「松本──……」原本要好好唸唸亂菊,但看到所有人不是攤死就是醉倒,在加上看到亂菊雙頰上的淚痕,
  
  日番谷這次決定大發慈悲不罵人了。
  
  「笨蛋,不要把私人的問題搬到隊上。」關上電燈,離開。
  
  
  
  ×
  
  
  
  隔天,亂菊像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的醒來。
  不過,她真的都忘記昨天的事了呢。
  見到大家都不在隊舍中,雖然知道是去開會或者在忙,
  不過還真是有一點點的寂寞呢。
  
  「啊,好無聊喔!」亂菊伸伸懶腰,用雙手墊著頭,看著天花板。
  
  如果這個時候銀還在的話,他一定會路過隊舍去開會。
  不像昨天的不理性,亂菊的嘴角露出淡淡的笑痕。
  
  銀,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想你一定在做些壞事。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你就這樣離開,
  可是我也還是很喜歡你的喔,銀。
  吶吶,有沒有在聽啊?
  
  
  
  
  
  銀,我真的沒有說謊喔。
  我真的,喜歡你喔。
  「可是你真的好討厭耶……」
  
  
  十番隊的隊舍裡,某個人開始自言自語。
  是要說給別人的,還是說給自己的,
  誰知道呀?
  
  
  
  
   
                                                                                                                                                               THE END
  



  補坑感言。
  喔喔又打出了個謎樣文章 囧rz。
  把銀菊搞壞了 囧囧囧囧。
  不過,最後面誰在對著亂菊說話,
  俺想留給大家自由想像XD。(群毆毆毆毆毆)
  總之,這真的比之前打的所有文還要謎樣謎樣再謎樣 囧。
  先這樣吧……再見。
  07/02/18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