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莉莎霍克愛。
 >>此篇為井風的鮮網指定文。


  
  

  「嗯?上校,最近你怎麼這麼無精打采的?」哈博克一邊拿著從東方司令部拿來的雜物,一邊看著正在恍神中的羅伊。
  
  自從榮調中央,羅伊就一直這樣。
  大家都不知道原因。
  連離他最近的副官都有點摸不透他到底在恍神些什麼。
  
  愛情嗎?不對不對,上校應該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事業嗎?更不對,他如果再往上爬的話,不是將軍就是總統。
  人際關係嗎?也不對,上校認識了一堆朋友。
  
  哈博克在心中不停的猜疑著。
  
  「哈博克,你在想什麼?」羅伊總算是回神,見到哈博克像是被一堆謎團包圍(?)的樣子,便問出。
  
  「……啊啊!上、上校!」哈博克先是看了看羅伊,之後便把「緊張」二字寫在臉上。
  「你到底是怎麼了?」羅伊用手頂著下巴,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哈博克。
  
  「上校,現在是上班時間。」莉莎突然的打開辦公室的門,胸前抱著一堆快變成山的公文。
  「呃、上、上校,先走了──」哈博克見狀,便藉著莉莎進來的機會,逃走。
  
  「哈博克!你還沒告訴──」正當羅伊看著哈博克離去的背影時,他感覺到,右眼之上的位置,有著冰冷的堅硬觸感。
  
  ……是她的槍。
  
  「請別混水摸魚。」一句簡單的話,讓羅伊不寒而慄。
  「呃、是!」羅伊為了保命,十分主動的把莉莎胸前的公文拿到辦公桌,開始提起鋼筆批改。
  「請您認真點。」雖然放下槍,但莉莎仍是不放心讓羅伊一個人在辦公室趕公文。
  因為她不在而讓羅伊順利翹班的前科實在太多了。
  
  「是……」羅伊開始有種滿腹的委曲說不出的感覺。
  
  不過,就是因為她強悍的個性,
  讓他喜歡上她。
  
  好幾次都想對著她說……
  妳願不願意,和我交往?
  
  然而這句話也在羅伊的妄想之下變成:
  妳願不願意,和我結婚?
  
  好啦,後者不算。
  雖然說羅伊一直相信著他和莉莎最後一定會變成後者。
  
  總之,會讓羅伊恍神的原因,就只有她。
  
  這個秘密,仍然不能公開。
  但這個部份,哈博克應該…算是差一點就揭發了。
  
  好了,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
  趕公文吧。
  
  
  ×
  
  
  終於,在羅伊不顧手酸的努力下,公文總算是批改完成。
  
  「唉,總算是改完了,好累。」羅伊整個人癱軟的趴在辦公桌上。
  「上校,我幫您去拿給上頭。」再一次的抱起公文堆,莉莎準備開門。
  「那個,等一下。」羅伊見到莉莎即將離開,便叫住。
  他不希望再一次失去好機會。
  所以,他決定重生(?),不再變的軟趴趴(?)。
  
  「還有什麼事嗎?」停止開門的動作,莉莎看了看羅伊。
  感覺上,有點不像平常的他。
  
  「我……」羅伊起身,走向了莉莎。
  
  「現在還是上班時間──」莉莎感覺到不對勁,開始想用理由來和羅伊拖時間。
  「可是只有我們。」羅伊抓住了莉莎的雙手,眼神變的深情。
  「請您放開我。」莉莎的語氣仍然是冷漠的。
  她不想讓自己的緊張給羅伊知道。
  
  「妳願不願意和我交往?莉莎。」羅伊變的不害怕莉莎,開始進行了反撲(?)
  「上校您在說些什麼?」莉莎以為羅伊在開玩笑。
  可是在她心中,她很想讓這句話變成真的。
  
  「我是說妳願不願意和我交往?」羅伊開始著急了起來。
  「我……」也許是心理作祟,莉莎開始慢慢相信這是真話。
  「妳願意嗎?」
  
  「……」莉莎紅著臉,輕輕的點頭。
  「謝謝,」羅伊開心的抱住莉莎,「我以為我會被你拒絕。」
  「……怎麼會呢?」莉莎也抱住了羅伊。
  
  
  
  這時,羅伊開始更加的相信,
  『妳願不願意,和我結婚?』
  這句話的存在。
  
  
  



  
  
  THE   END
  
  
  



  補坑後感言ˇˇ
        仍是鮮網的坑(毆飛)
  不過ˇ好久沒有寫佐莎了XD(被佐莎迷毆)
  寫的有點短(炸),但還請#風接收ˇ(炸飛)
  是說、有種淡淡的惡搞味存在?(毆飛)
  XD,無能本來就很好惡搞(被無能燒死)
  總之,第二個坑補完囉XDD!
  接下來還有好多坑要補呢XDDD!
  俺會繼續加油的!!(燃燒)
  07/1/30 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