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跡部景吾×手塚國光。
>>給生日已經過了N天的澈(1/8),因為說可以延期我才延的喔(贛)。
>>高中時期設定有,不適者慎入。










鈴鈴鈴、鈴鈴鈴……
電話聲響徹跡部家客廳。

「是,這裡是跡部家。」管家接起電話,恭敬的對著話筒另一邊的人道,連說的話都用了敬語,「請問您是哪位?要找誰呢?」

『我是手塚國光。我想找跡部景吾。』話筒另一邊的聲音低沉富有磁性,聽的出來是個男人。
「景吾少爺嗎?好的,請稍等。」聽聞,管家放下電話,往後院的游泳池走去。

應該是手塚先生吧?景吾少爺一定會很開心。管家心想。

國中快畢業的時候,全國大賽青學獲勝,大家都很開心。
但這時傳來了手塚要出國參加正式的比賽,決定先去一陣子。
身為戀人的跡部聽了自然很氣,但為了尊重他的決定,還是吞下了這口怒氣。
現在聽見他的聲音,應該會很開心吧。

「景吾少爺,手塚先生要找您。」管家走向剛從游泳池起來的跡部,道。
「啊嗯?國光?那傢伙終於懂得要來打電話給他老公了啊。」一如往常的勾起自信的微笑,撥撥濕濡的頭髮,跡部景吾似乎很開心。

「請快點整理吧,他打的是家裡的電話。」
「嗯,我知道了。」


×


「喂?」跡部接起電話。
『景吾。』聽見所愛的人的聲音,手塚表面並沒有喜悅的感覺,但心裡其實很開心。

「最近在國外過的還好吧?啊嗯?」可別跟本大爺說你在國外又沒有吃東西了啊,你本來就很瘦了,再瘦下去會不成人形。

『嗯,還不錯。』他停頓了下,似乎是想要坐著,『你呢?』

「升上高中部,沒想到跟忍足和向日同班。」講到這裡,跡部皺起眉頭,因為講到這兩個人讓他想到他們的高調調情,整天在班上侑士岳人的叫,讓他真的不是很好過,「國光……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本大爺好想你。」右手食指開始捲著電話線。

『……大概還要半個月吧。』他不確定的說出,『我也很想你。』

「呵。」笑,果然是手塚國光,說出這種話,就算自己很有感情,說話的語氣也完全沒有感情。「有的時候都會很想直接問你你現在在哪,然後馬上坐飛機去找你。」

『這樣啊。』手塚沒有很驚訝,因為這的確就是跡部景吾會做出來的事情。
「你那邊應該是晚上吧?」他忽然問起,其實也沒什麼原因,就只是想到了。
『不,白天。』他還是很平板的回覆。
「……」怎麼可能,去的不是去美洲嗎?還是在別的地方比賽?「你人在哪?」

『外面。』難得的含糊解釋。

「……哪裡的外面?」一把無名火從腹裡冒出,手塚國光你是不是太久沒看到本大爺就忘記本大爺是個怎樣的人了吧啊嗯?

『你家外面。』手塚簡直快要笑出來了,他發現其實偶爾捉弄跡部也不錯,但他說的是實話,『真的,在你家外面。』

「喂,不要欺人太甚了手塚國光!」大爺他真的生氣了。
『真的,我在外面。』
「───……」好,等著,本大爺就看你是不是真的在騙我!

跡部放下電話,氣沖沖的往大門方向去,用力的打開門。
映入眼簾的,真的是那個他很想念、很想念的人。他還拿著手機呢。

「……很好。」怒氣在一瞬間消失,跡部他笑,「還以為你故意要讓本大爺難過。」他衝上前,緊緊擁住眼前的,真實的手塚國光。

「……」他把手機切斷,也伸出雙手擁抱,「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了,國光,我真的好想你。」他撥開他因為風而飄在額間的褐髮,印下一吻。

「景吾,我也很想你。」他靠在他的胸前,好好的感受眼前的人的體溫……多久沒有擁抱他、多久沒有見到他、多久沒有感受他的一切了?

「今天可以留在這裡嗎?」真的不想要你很快就又離開。
「嗯。」手塚點點頭,「我昨天開始放假。」
「那進來吧。」雙手鬆開,取代而之的是一隻手,跡部牽著它,帶著手塚國光進門。

這時,手塚國光勾起嘴角,淡淡的笑了。





                    -The End.



小小番外ˇ


到跡部家住的第二天。

「國光。」睡前,跡部擁住在床上看書的手塚,「我們多久沒有做了?」
「……」這句話讓手塚汗顏,才第二天而已本性就流露了啊……
「今天可以嗎?」抬起頭,映入手塚眼簾的是跡部被情慾染上腥羶色(?)的雙眼。

「……」還是不發一語,手塚國光根本不知該如何回答,說要,這不就代表自己也是這種動物?說不要,跡部又會一直煩他……

「你這樣子本大爺就會視為要了。」

一個讓手塚措手不及的撲倒,出自跡部景吾。
他手腳很快,才剛撲倒就把手塚的眼鏡給摘下來了。

「如何,國光,啊嗯?」跡部的聲音低啞,先在耳邊細語,接著他的手拂過手塚的頭髮,停在睡衣的第一個鈕扣前。

「呃、呃……」危機意識發作,但這次……沒有特別強烈?!

下一句,驚為天人。

只、只能這次……下次我就不允許了。」結巴,臉上的紅嫣配合著。
「本大爺就知道國光的選擇是這個。」笑,行動開始。

那天,一整夜都充滿了淫靡的呻吟和話語。
也讓隔天的手塚開始後悔自己答應了跡部。





                          -(正式)The Endˇ

Free Talk.

吼鴨子你應該早一點跟我說你要AT的───
雖然很久沒打了,但打的超順的我的媽。
AT果然還是我的愛XD
是說在打的時候我還三心二意的去打未完成的潘蕭H(大笑)
我想那篇要到很久才會打完吧,才打到中途就爆三千字了Orz
不過就請鴨子接收囉ˇˇ生日快樂XD(雖然遲了很久)
08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